itools电脑显示服务器维护,win10系统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的具体技巧

有关win10系统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的操作方法想必大家有所耳闻。但是能够对win10系统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进行实际操作的人却不多。其实解决win10系统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的问题也不是难事,小编这里提示两点:1、如果你已经正确安装了iTunes或者驱动,打开运行(快捷键win+R),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启动系统服务。 2、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右键点击,并点启动;掌握这些就够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可继续学习下面关于win10系统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的操作方法的介绍。

724fb0e276de8549c2a08ded3df238e2.png

解决方法1:

1安装iTunes2安装iTools3苹果官方提供的驱动程序按顺序安装:41,AppleApplicationsupport.msi52,AppleMobiledevicesupport.msi - 32位;AppleMobiledevicesupport64.msi - 64位

解决方法2:

1、如果你已经正确安装了iTunes或者驱动,打开运行(快捷键win+R),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回车。启动系统服务。

6245696891111cd9e134c39356ac3a88.png

2、找到Apple mobile device,右键点击,并点启动。

dd5fc374426155f9fa022195d8bc9031.png

3、确定在这个目录中:“系统盘:/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pple/” 有以下文件: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及Mobile device support。

ce7473994c97a4281a351915ee6bef10.png

4、如果这三步骤正常,那么iTools应该可以正常运行。

解决方法3:

1、如果以上解决方法还是不行的话,就需要卸载iTunes及所有组件。再重装。iTunes是由多个软件组成的,要完全卸载,要一起全都干掉。

2、打开系统的卸载程序,找到下图中的所有苹果软件全部删除。然后安装新版iTunes即可。

经过上面的方法就可以解决win10系统中iTools无法打开且服务无法启动这个问题了,有遇到一样情况的用户们可以采取上面的方法步骤来进行操作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