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文字怎么到中间_微信发“空白朋友圈”,简单又好玩~

9fb44f7e247de716d7ad0497188a3936.png

大家昨天应该有看到朋友圈很多好友发朋友圈内容都空白的,而且堂堂还发现,这个空白内容无法点击,也无法复制,这是怎么做到的?

5c052b3dde675beb858f368ad62114fd.png

今天给大家分享方法,适用于 iOS 和安卓,但操作方法不一样,下面堂堂给大家演示两个系统的方法。

iOS 手机

iOS 用户需要用系统自带的键盘,并且需要开启「启用听写功能」,一般默认都有带。

打开微信朋友圈,长按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机」按钮,进入文字编辑页面,按顺序一次点击:空格-换行-语音输入-底部中间小键盘图标,如图:

291960427b8c834abe8386c11a541973.png

当它在识别语音的空隙里,你会发现右上角的「发表」按钮变亮,立即点击「发表」,即可发送成功的空白朋友圈。

2f73d010e0cde07156ff92ebd379dd87.png

视频教程

381071e72db94e66b96656c7ffa4fc7c.gif

安卓手机

安卓手机用户比 iOS 用户简单多了,在朋友圈文字编辑页面,输入空格,点击返回,并点击保留此次编辑。

8106a436e20785d5da01f49dbb4652ba.png

当再次进入「发表文字」页面,就会发现「发表」按钮变亮了,直接点击发送即可,这样就成功发送空白朋友圈啦。

805c4e46b04b21e749cba84a1a1b7bcb.png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试试吧~

5ccfe5c70c2c3ae9988613adaeb7c530.gif

  • 快捷指令 | 一键开启超强省电模式!

  • iPhone 12 pro 就长这样了,后置三摄 + LiDAR 扫描仪

  • 关于 iPhone SE(2020)苹果官方回应/苹果新品 AirPods X 六月发布

  • iPhone 6s 与 11 Pro 运行速度有多大差距?实测告诉你!

  • 任意安装 + 复活 :失效、掉签软件教程,无视证书,无需越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