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分享到新浪微博客户端,新浪微博新版Android客户端,支持将微博分享给微信好友和微信朋友圈...

9f0a2d3c1bc767b5a8c882f68a30658a.png

这两天我们都在谈论微信想要“燃烧一切”野心:更新客户端,支持多人语音同时聊天,开放系统API,支持将微信消息同步保存到印象笔记。如今这把火终于烧到了新浪微博,今天新浪微博Android版更新,支持了传闻已久的将微博分享给微信好友和微信朋友圈。

d59aa3bc70979b32d5eb8d59d46414d4.png

在查看某条微博的时候,选择“更多”可以调出“转发到私信”、“转发到短信”以及“举报该微博”等功能。如今在“更多”里面,悄然多出了“转发给微信好友”和“转发到微信朋友圈”的选项。在选择后,微信的消息或者朋友圈会同步更新,并且显示来自“微博”。

2d54c97b9f30aeaecb4320b1c47b55b9.png

在解读新浪2012年Q4财报时,曹国伟曾公开承认微博受到微信的冲击,并且表示将通过微博的私人分享功能进行应对。不过就目前看来,微博的私人分享功能显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据新浪微博的负责人向36氪透露,支持将微博分享到微信好友圈,也是直接跳转到微博的Mobile页面,一样可以进行评论,借此可以查看微博内容在朋友圈的互动量。此外,新浪微博在内容上可以同微信进行互补,满足用户对于信息的需求。除微信外,还会陆续支持将微博分享到其他应用客户端。

不久前Instagram曾经禁用了Twitter Cards服务,不支持在twitter上显示Instagram的照片,希望将流量带给自家的网站。而Twitter在不久之后进行回击,推出了带有滤镜功能的客户端。不同的平台之间产生竞争甚至是战争不足为奇,而新浪微博显然选择了更加睿智的处理方式。既然用户更多使用微信而非微博,将微博引入微信,无异于直接进攻对方的腹地。

目前仅新浪微博Android客户端支持分享到微信功能,iPhone版客户端已经提交App Store审核,预计不久后可以上线。至于微信是否支持将微信的内容分享到微博仍不得而知。

更新:微博iPhone客户端v3.3.5也正式上线了,同样支持将微博分享到微信好友和微信朋友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