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印机怎么连接到电脑_电脑怎么连接无线打印机?老司机教你连接无线打印机的方法...

打印机是常用的办公用品,打印纸文件都要用到。第一次安装打印机要将硬件连接到电脑上或者连接到网络上,这样才能正常使用。对于初学者还说电脑连接无线打印机还是有点难的,这要怎么操作?接下来,老司机教你电脑连接无线打印机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1、随便打开一个文件夹或者直接打开计算机,点击左侧菜单分类中的网络标签。

14b4b0f25d5e81cb1963886186e7188f.png

2、接着在网络中显示网上邻居这些,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添加设备和打印机。

f3fb15c3d7cd4d5cd19b876bb86e85bb.png

3、默认打开蓝牙设置页面,点击左侧的打印机和扫描仪选项。

39547d03f8c879eaffe45e3eaa0dd6d0.png

4、接着,在打印机界面,点击添加打印机和扫描仪的加号图标。

eb75335bd3af697bcaa22c7e979fb86b.png

5、会刷新出现一些在同一个工作组无线网络中的打印机列表,当然要是知道打印机的IP,可以直接添加。

704077d2f2d8fed6105741d275595e14.png

6、选择一个打印机,点击添加设备按钮,等待添加完成就搞定了,快去试试打印吧。

caef53745a59db236a44896b88d9219a.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