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0G的文件怎么保存_不使用网盘,不限速快速传输超大文件的方法,网盘限速太狠。良心干货...

633be3e7ce50aca7241e61315bdedfbb.png

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经常会使用到网盘,某度就是其中之一,东西上传了是方便,保存在云里面,但是下载就要命了,限速80Kb以下,在这个社会谁受得了?人都要被逼疯了,某些人走些歪门邪道导致网盘账号被封,这也是情有可原。

那么有什么其它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

答案是有的。

小文件100M以下可以使用蓝奏云,免费使用永久保存,而且不限制储存空间,下载不限速,是一个良心工具。

dd0757ec55b791edd2347649637655db.png

传输文件小也可以使用qq传输,但是文件超高1G使用这类软件去传输是非常累人的,它的服务器也不希望太多人这样做,增加成本。

超高1G的文件传输,可以选择不添加任何人的联系方式,直接可以传输,有这种方法,这里给出来。

第一个工具是:文叔叔快传

这个工具可以上传5G以下的文件,保存7天,下载不限速,这还是在不登录的情况,登录的支持最大20G文件。传输方式很简单,就是选择文件,上传文件得到取件码,那边打开网页,输入取件码,就可以完成取件,下载速度就看他的宽带有多厉害了,非常简单方便。

99fc121dcfffab5d13fb770a1b34ffac.png

文叔叔快传网页界面非常简洁,上传速度非常快,下载不限速,不需要登录,免费使用,有什么不去用的理由。

第二个工具:奶盘快传

这个工具类似于文叔叔快传,界面简单到极致,就那么几个字,上传文件得到取件码,就完事了,对方凭取件码取文件,文件也是保存7天,最大支持也是几个G,具体最近网页都没说了,估计十来个G都可以传输,以前还会有提示文件大小的,现在都没有看见了。

7adc27a8135d8de5ae2ffde3b0d2fc78.png

以上两个工具都是传输超大文件5G以上下载不限速的工具,而且经过测试,上传的速度非常快。对于那些需要传输大文件,但又经常被限速,下载等半天的人,这是一个必备的工具,可以节省非常多的时间。

最后说一下,这类工具上传的文件最好不是秘密和重要文档,因为储存的是别人的服务器里面,安全性未知。通常不重要的文件,设置解压密码,传输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谁会花大把时间去解开一个没有价值的超大文件,闲的没事干!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 回答1: ccs_v3.3_sr11_81.6.2是一种软件版本,常用于云计算服务(CCS)。它是CCS在升级过程中的第11个补丁,是在3.3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进和修复漏洞的。这个版本的号码为81.6.2,可能是根据开发者或者升级计划进行命名的。 网盘是一种在线存储和共享文件的服务。我们可以将个人或工作相关的文件上传到网盘,然后通过互联网访问和共享这些文件。不仅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访问文件,还可以与他人协作编辑文件或者将文件分享给他人。 所以,ccs_v3.3_sr11_81.6.2网盘可能是指一个特定的网盘服务,该服务可能以ccs_v3.3_sr11_81.6.2作为标识或名称,并提供了与CCS软件版本相关的特定功能。这个网盘可能适用于CCS用户,让他们可以轻松地存储、访问和共享与CCS相关的文件。同时,ccs_v3.3_sr11_81.6.2网盘可能还具有其他功能,比如文件备份、版本控制等。 需要了解具体的ccs_v3.3_sr11_81.6.2网盘的功能和使用方式,可以进一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咨询提供该服务的厂商。 ### 回答2: ccs_v3.3_sr11_81.6.2是一个版本号,代表了一个软件或系统的具体版本信息。它可能是一个兼容性更新、安全性修复或功能优化的版本。而网盘则是一种用于存储和共享文件的云服务。 ccs_v3.3_sr11_81.6.2可能是一个特定软件或系统的新版本,其中包含了一些新的功能、修复了一些已知的问题或增强了软件的性能。通过升级到这个版本,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更高的安全性或者更多的功能选择。而网盘则是一种将个人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的文件上传到云端服务器,并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访问、分享和下载的服务。 使用ccs_v3.3_sr11_81.6.2网盘,用户可以将各种类型的文件上传到云端,并随时随地通过网页浏览器或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这些文件。用户只需要一个互联网连接,就可以方便地浏览、管理和分享自己的文件网盘还提供了一定的存储空间供用户使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存储容量。 通过ccs_v3.3_sr11_81.6.2网盘,用户可以与他人共享文件、创建文件夹、设置权限等。用户可以通过链接将文件分享给他人,也可以设置密码保护或限制访问权限,确保文件的安全性。此外,网盘还常常提供文件版本历史记录、文件自动同步等功能,让用户能够方便地管理和保护自己的文件。 总而言之,ccs_v3.3_sr11_81.6.2是一个版本号,代表了软件或系统的具体版本信息。而网盘则是一种便捷的云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存储、管理和分享文件。通过ccs_v3.3_sr11_81.6.2网盘,用户可以轻松地上传、访问和共享自己的文件,使文件管理更加高效和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