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同花顺布局,90%的Android手机已内置同花顺手机炒股

目前国内市场上约90%的Android系统手机都有内置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如大家比较熟悉的多普达A6288、联想Lephone等,另外还有摩托罗拉的ME600、ME501、ME511、XT800、XT702、A1680;华为U8100、中兴X850等最新型号。

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市场上人气最高的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

同花顺(300033)手机炒股高端版软件集沪深证券、权证、港股、期货、外汇、基金、全球重要股指等多品种证券行情于一身;免费提供高速行情,操作简单快捷,支持快速下单;有专业丰富的海量资讯信息;其分析大师让您实时掌握盘中资金流向,板块涨幅等,确实做到投资先人一步。

同花顺手机炒股软件支持左右滑屏切换分时-K线-报价,通过选项还可查看明细等,右上角的换股票按钮可随时能切换查看个股。Android手机上更支持横屏浏览,能更好的查看K线等更行情。

ths1.gif

图1 股市行情浏览

同花顺手机炒股不仅在浏览行情的同时,及时提醒最新实时解盘信息,更能在行情浏览的同时快速下单,操作简单方便。

ths2.gif

图2 同花顺手机炒股委托下单及资讯浏览

如果股民在手机里没有看到同花顺的图标,但又想用同花顺手机炒股,那就请到电子市场里下载吧!

ths3.gif

图3 其他手机系统的同花顺手机炒股

最后,笔者要告诉各位的是同花顺手机炒股支持的平台不仅有Android,还有Symbian、Windows Mobile、iPhone、blackberry、Java等,且几乎能支持市面上所有主流手机,可以手机访问http://hexin.cn进入下载区下载客户端。

炒股理财小贴士:

同花顺手机炒股下载注册方式

方法1:在手机炒股软件注册页面输入用户名与密码点击免费注册即可;

方式2:请发送G至057188300033(免信息费,不含通信费)获取下载方式、登陆密码,登陆用户名为手机号;

方式3:手机登陆hexin.cn注册;

download1.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同花顺手机炒股 v8.82.01 版本:8.82.01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股票 软件大小:14.43 MB 适用固件:1.5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同花顺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手机炒股软件,曾荣获行业风向标、最佳用户体验、最佳设计、最佳用户满意等多项大奖。同花顺手机炒股的理念为让你更加快速、安全、轻松、便捷地进行投资,让你享受最为专业、最为及时、最为全面的数据信息服务。3G版除了行情走势、股票排行、委托交易、基金行情、全球市场、精品资讯、专家论股等常用功能外,更有Level2的大单资金流入排名、板块涨幅分析、板块资金流向、上证分时BBD、上证K线BBD、个股分时level2、个股K线level2、个股成交统计等超强功能让你决策于掌上风云股海。现基本上全面支持了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2G、3G手机,支持交易的券商多达93家,也是目前市场支持机型最为全面支持交易券最为广泛的手机炒股软件。活动期间,你还有机会获取3000现金、手机话费、3G炒股手机、大机构软件等奖品。 手机炒股大家都用同花顺,如果你还没有用同花顺手机炒股,你就OUT了! 功能一览: 1、行情交易速度快,比网上交易还要快。 2、交易支持90多家券商,并支持快速买卖,交易非常方便。 3、手机支持率非常高,基本上支持目前所有的2G及3G手机。 4、资讯信息全面及时,信息地雷、实时解盘、精品资讯等 5、独有level-2数据分析功能,选股分析好工具 6、支持港股、期货、外汇。 7、支持全球市场行情 8、特有基金分析,基金公司、管理人评级分析等 9、特有投资评级、盈利预测、上市公司星级 10、特有同花顺手机F10数据服务 专为android系统设计,全新手滑模式,高速行情,稳定系统,安全交易,让您投资决策、下单买卖先人一步! 支持沪深证券、权证,基金,外汇,港股(延时),期货,股指期货等多品种证券行情查询; 采用和电脑相同加密模式的委托交易,支持全国85%以上的券商快速下单; 专业丰富的证券资讯,每日精选,自选股资讯让您一下掌握关注信息; 全新android滑动模式操作,专为大屏手机设计的视觉效果、操作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