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模拟器完美字库_安卓PSP模拟器评测:战神——斯巴达之魂

战神——斯巴达之魂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在PSP都通关了,因为我自己有PSP在,所有一直没有想过用模拟器,今天下午下载个PPSSPP模拟器,运行战神,惊呆了,PPSSPP模拟器给了我一种给惊喜的感觉,效果远远超过掌机本身,画质清晰,帧数还可以,偶尔掉,主要就是帧数,丝滑的感觉像吃了德芙。

0c71fa290b1b263660111cd756b44c97.png

画面:可以说非常好,可能是我的手机分辨率高,太清晰,就像重制了一样,比PSP原版要好很多,不可争议。

音效:这个好像是PPSSPP的BUG,根本没有音效,就是爆音,也许是我的手机性能不够好,玩游戏之前一定要关掉声音。

帧数:60帧不可能的,有时候会掉到15帧数,一般可以维持在30帧数左右,也许是我的手机性能太差了。

操作:操作嘛,要慢慢习惯,我第一次用安卓PPSSPP模拟器,感觉很不适应,手感也没有,就是搓屏幕,还有L键和R键一时半会很难同时操作,也许后期会适应起来的,或者可以买个手柄。

4254f7b8a81b437545729e1291b489e6.png

PPSSPP设置:PPSSPP默认只使用单核CPU的性能,但对于我们的二核或四核手机来说,相比单核性能,多核一起使用自然会让PSP游戏的速度大为提升。PPSSPP调用多核CPU的开启方法如下,首先不要加载游戏(因为一旦加载游戏,该选项就不可选),然后在系统里勾选“实验性多线程”即可。

开启跳帧 在图像→帧速率控制→跳帧里将跳帧设置为自动会对游戏的提速起到一定的作用。当然,更好的提速方案是根据游戏的帧数来决定跳帧数如果一款游戏全速是30 FPS,那么可以在跳帧里设置为偶数(2、4、6、8);如果游戏的全速是60 FPS,那么跳帧数设置为奇数为佳(1、3、5、7)

74db5eea967a2d2d4b1850c832b1c1be.png

总结: 这是一款令人振奋的游戏,它可以说是PSP的代表作,几乎也是PSP游戏画面的巅峰,榨干了PSP的机能,如果PPSSPP能够完美模拟这款游戏,等于是登上了PSP模拟的顶峰。很遗憾,从截图可以看出游戏画面的确一流,但是通过右上角的FPS可以看出游戏在过场动画时还算流畅,到了战斗场景,FPS降低到了20-23左右,给人卡顿的感觉。另外,游戏的音效已经不能用“破音”来形容了,可以说是噪音,如果关闭音效不但耳朵舒服一点,可能还有节省技能提高帧率的作用。实在想玩这个游戏就关闭音效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