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工商银行怎么转账_通过工行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对外转账功能?

2018-07-16 11:14赖鹏举 客户经理

想要网上购物、缴费、支付宝充值、财付通充值、转账汇兑,需凭身份证到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请一并开通网上银行的“对外转账功能”及“电子商务功能”。工行网点多、服务佳,它的网上银行是中国连续多年的最佳网上银行,现将开通步骤介绍给你:如何注册个人网上银行?目前工行个人网上银行支持牡丹灵通卡、牡丹灵通卡-e时代、信用卡、贷记卡、理财金账户卡、人民币商务卡、牡丹国际卡和香港信用卡持有用户的自助注册。如果您从未注册过网上银行,那么您有两种方式注册。注册后即时开通服务。方法1:登录工行网站首页

,点击左侧的“注册”,按照网页相关的提示进行自助注册。注册成功后即时开通网上银行服务。 如需进行B2C交易,请在注册时选择开通“电子商务”功能,然后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已注册的牡丹卡到柜台申请口令卡或U盾,之后方可支付(香港卡除外) 。但自助注册后不具备网上银行“对外转账”的权限,无法向任意他人账户或本人非网银注册账户转账或汇款。如需开通此权限,请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网上银行注册卡,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申请开通网上银行“对外转账功能”,然后由您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已注册的牡丹卡到开户地区的柜台申请口令卡或U盾,之后方可支付(香港信用卡无法开通此功能、国际卡无法使用跨行汇款功能)。方法2:请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开卡证件)及牡丹卡,到提供个人网上银行服务的网点柜面申请注册。如需通过网上银行向任意他人账户或本人非网银注册账户转账汇款或进行B2C在线购物,请一同开通网上银行的“对外转账功能”及“电子商务功能”,并同时申请口令卡或U盾,之后方可支付(香港信用卡无法开通此功能、国际卡无法使用跨行汇款功能)。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工行手机银行 v1.0.1.5 版本:1.0.1.5 软件语言:中文 软件类别:手机银行 软件大小:6.18 MB 适用固件:2.1及更高固件 内置广告:没有广告 适用平台:Android 丰富的产品功能: 自助注册:您可以通过输入本人的银行卡(账户)及个人基本信息自助注册我行手机银行,办理账户查询、投资理财的业务。(您也可到柜面办理手机银行注册,开通对外转账、在线支付功能并申请安全认证介质。) 账户管理:您可以办理查询账户余额、明细,添加、删除注册账户,办理账户挂失,设置手机银行默认账户等业务; 转账汇款:您可以办理注册账户间转账,向工行、他行账户转账汇款,查询转账汇款交易明细,管理收款人信息等业务; 手机充值:您可以办理手机充值业务; 基金业务:您可以办理购买基金,基金定投及管理,查询有基金份额等业务; 贵金属:您可以办理美元黄金、美元白银、美元铂金、人民币黄金、人民币白银、人民币铂金等多种账户贵金属的即时交易; 工银信使:您可以为注册账户定制余额变动提醒服务; 联系我行:您无需注册、登录手机银行,即可查询当前位置周边我行营业网点及ATM机等信息;还可通过便捷的电话方式、短信方式联系我行,了解我行更多金融服务。 良好的用户体验: Android手机银行具有优秀的界面和流程设计,总体风格在保稳重和可信赖感的同时,充分融合了Android手机的操作特点,为您带来良好、流畅的全新使用体验; 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门户网站等其他电子银行渠道自助开通手机银行,并可享受我行统一的客户星级服务及推荐的理财产品等服务; 您可以方便的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保存的“我的收款人”信息导入手机银行,简化转账汇款操作。 完备的安全控制: Android手机银行采用登录密码、交易认证等多重安全认证方式,以及客户操作超时退出机制;在涉及资金支付的交易中,手机银行强制客户使用业界领先的工银电子密码器或口令卡认证。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您可在一定限额内设置免签交易,以方便日常操作。 Android手机银行的网络接入方式: Android手机银行通过WIFI方式接入互联网。移动网络接入互联网支NET方式接入,包括:中国移动CMNET、中国联通3GNET和UNINET、中国电信CTNET。 【更新说明】 1.交易信息分享 2.登录优化,其他功能优化。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