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设置修改失败_iOS10 12.1.2 修改系统字体教程

b8f79a4d1c2a1d9f94bf932b79cffa0d.gif

修改字体前的准备工作:

1.由于系统的封闭性,iPhone 不能随意更换字体,因此更换字体前请先越狱。

2.越狱后通过 Cydia 安装文件管理插件 PullToRespring、AFC2 补丁。

3.准备好完整的字体包文件。

修改步骤:

将 iPhone 连接至电脑端爱思助手。如果字体包是中文字体,在“我的设备”界面点击“文件管理”。

b73d08cb080d30f56d9c9d1675f6ec53.png

首先进入路径 /System/Library/Fonts/LanguageSupport,将“PingFang.ttc”和“Thonburi.ttc”两个文件备份到电脑,这是系统原生字体,以防修改失败或者想换会原生字体时使用。

将需要替换的字体包命名为“PingFang.ttc”,然后覆盖替换进该路径。

如果是英文字体,进入路径/FontName.theme/AnemFontsOverride/,备份“Core“ 、“CoreAddition”和“ CoreUI”三个文件夹,然后用字体包中的相同文件夹覆盖替换。

修改完成后,打开 iPhone 设置,下拉即可实现 Respring,Respring 是通过插件 PullToRespring 实现的。

ab4bbd1e8152d7aba695586761f1fd37.png

Respring 完成后,替换的字体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