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欺少年穷”巨海成杰《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出有声书啦了

“莫欺少年穷”巨海成杰《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出有声书啦了


  2017年7月9号上午,成杰携新书《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在上海佘山召开新书发布会。到场的企业家、媒体人、读者近3000人,全场座无虚席,活动前期预售及新书签售现场空前火爆,现场累计销售竟然高达3万册!


  自《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出版以来,其热度就居高不下,并于2017年10月18 日荣登广州新华一周书榜社科类前十名。央广网、今日头条、搜狐等各大媒体也对它高度关注,并争相报道。


  除此之外,两家知名杂志《龙门阵》和《商界》同时刊登了《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向读者推荐这本成功励志书籍。


  《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以巨海集团董事长成杰为主人公,书写了他十六年的追梦之旅。正如书名写的那样,书中主要描述了成杰如何运用公众演说的力量从一名日薪五元的流水线工人蜕变为亿万身家的青年企业家。


  梦想的力量不可低估,成杰为了追寻梦想,从大凉山到绵阳,又从绵阳到上海,最后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与坚持,从一名打工者变成一位创业者,成功在上海扎根,到如今已在全国有60多家分公司。


  成杰说这本书是写给所有心怀梦想、不甘平庸、正在行动或者即将行动起来的追梦人。他说愿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有梦可寻,无所畏惧。


  《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有声书将梦想的力量通过声音来传递,给追梦途中的你注入新的能量。为了优化读者体验,更方便他们阅读,2017年10月18日,热销书籍《从日薪五元到亿万身家》有声书在巨海商学院震撼上线。现在只要拥有一部手机,随时随地收听成杰追梦的故事,让成杰老师陪你一起共走追梦之路,相信他的经历一定会与你产生共鸣,每一位正在追梦路上的人一定不要错过。


  扫码关注公众号 “巨海商学院官微”


  及时接收有声书的相关动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