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发布版SHA1获取

转载自:http://blog.csdn.net/yukimineryuu/article/details/50933582

用Eclipse获取sha1值比较简单。


最近自己换了android studio开发,申请key的时候,要两个版本的sha1值。一个是开发版(debug),一个是发布版(release)。

debug版本的sha1比较好获取,网上有介绍,这里引用一下,就不再重复写了。

http://www.androidren.com/index.php?qa=309&qa_1=android-studio%E4%B8%AD%E8%8E%B7%E5%8F%96sha1%E6%88%96md5%E7%9A%84%E6%96%B9%E6%B3%95


如果是发布版,比如我将程序的release的签名文件放在了D盘的SignedApk下面。签名密码设为  hahahaha,如图1,红色箭头处密码为hahahaha(当然是举个 栗子,哈哈)



则 在

 studio的 Terminal里

要进行以下操作:





务必 务必 务必 跳到路径下去执行:keytool -list -v -keystore xxxx.jks 命令 


然后 下面  红色箭头处  要输入的 密码口令就是  上面的 你签名时候 用的 "hahahaha"


然后就可以了。注意这里的 签名口令 不是 "android"


完毕,然后大家就可以申请高德地图的应用的key了。


Thanks for watch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