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在哪里设置图幅大小_CAD的图纸大小的设置

展开全部

1、用CAD图画好,打开【文件】,打开【页面设置管理器】。

2、在出现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63034的对话框里选择【修改】。

3、出现【页面设置-模型】对话框,然后就可以选择图纸尺寸的大小了。

扩展资料:

基本功能

CAD首先它是一个可视化的绘图软件,许多命令和操作可以通过菜单选项和工具按钮等多种方式实现。而且具有丰富的绘图和绘图辅助功能,如实体绘制、关键点编辑、对象捕捉、标注、鸟瞰显示控制等,

它的工具栏、菜单设计、对话框、图形打开预览、信息交换、文本编辑、图像处理和图形的输出预览为用户的绘图带来很大方便。其次它不仅在二维绘图处理更加成熟,三维功能也更加完善,可方便地进行建模和渲染。

二维CAD的基本功能。

平面绘图:能以多种方式创建直线、圆、椭圆、圆环多边形(正多边形)、样条曲线等基本图形对象。

绘图辅助工具:提供了正交、对象捕捉、极轴追踪、捕捉追踪等绘图辅助工具。正交功能使用户可以很方便地绘制水平、竖直直线,对象捕捉可 帮助拾取几何对象上的特殊点,而追踪功能使画斜线及沿不同方向定位点变得更加容易。

编辑图形:CAD具有强大的编辑功能,可以移动、复制、旋转、阵列、拉伸、延长、修剪、缩放对象等。

标注尺寸:可以创建多种类型尺寸,标注外观可以自行设定。

书写文字:能轻易在图形的任何位置、沿任何方向书写文字,可设定文字字体、倾斜角度及宽度缩放比例等属性。

图层管理功能:图形对象都位于某一图层上,可设定对象颜色、线型、线宽等特性。

三维绘图:可创建3D实体及表面模型,能对实体本身进行编辑。

网络功能:可将图形在网络上发布,或是通过网络访问AutoCAD资源。

数据交换 :提供了多种图形图像数据交换格式及相应命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