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阁显示角色可买服务器,梦幻西游藏宝阁里面买角色时选的可转入服务器是不是一定可以转...

不是一定可以转的,即使藏宝阁中购买角色时显示可转入服务器。

因为藏宝阁的数据不是实时刷新的,可能会出现转区人数已满无法转区的情况。

如下图:

ad4fd2d3ef19215fc0c5e4df2b2a533a.png

游戏商业系统主要有拍卖行、跨服购买、摆摊、开店、药店、中介、商人、杂货店、福寿店、服饰店、乐坊、钱庄、武器店、当铺、酒店、股票系统、替身货郎、仙玉系统。

为了进一步稳定游戏内经济市场、满足玩家对部分稀缺物品的需求,游戏中推出了新拍卖系统。新拍卖系统包括明拍和暗拍两种形式,拍卖的物品都是以系统寄售的方式进行投放。

扩展资料:

游戏中关系友好的两个帮派可以选择结盟。有结盟意向的帮派,可以由两位帮主组队,找到长安的“帮派主管”,对话后选择同盟即可。每个帮派只能有一个同盟帮派。已经结盟的帮派可以选择解盟,但是必须在结盟24小时后才可以。

双方可以协议解盟,由两位帮主组队在帮派主管处解除同盟关系,解盟后双方不会有任何损失和消耗。可以单方强行解盟,但是会减少主动方一定的帮派资金,损失一定的繁荣度,降低20%的安定度,并消耗100点帮派行动力。

帮派结盟后,如果同盟帮派受到其它帮派宣战时,结盟一方可以协助盟友进行防守战斗,但要求结盟时间达到72小时以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