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底部导航栏_网易云音乐 8.0.10 内测版发布,可自定义底部导航栏

近日,安卓网易云音乐 8.0.10 内测版发布,这是网易云音乐在发布大版本号8.0正式版之后的首个内测版,可以看出,是听取了用户的对网易云音乐 8.0 的建议后的一次更新。

主要更新内容

1、自定义首页功能全面上新,这个设置入口掩藏的比较深,它位于「发现」页的最底部,有一个「自定义排序」按钮,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编辑你喜欢的首页功能界面和功能模块的次序。

aa66d27738112a78552be9a5f546d020.png

2、新增听歌识曲功能引导,就是识别周围环境中音乐。然后告诉你歌曲的名称、演唱者、专辑等一些信息。

5fb38fc5e8b9f2aa91c43054d24b4c86.png

3、新增底部导航自定义功能,在「设置-底部导航自定义」里,可以调整界面底部 tab 导航栏功能按钮顺序,以及自由选择导航栏是否加入「播客」和「K歌」两项功能,和第一项更新一样,让用户有自主选择权,感觉非常不错。

8f2fac796a06bf7cf396cbceef4fb9f5.png

4、修复已知 bug,优化细节体验,万能的软件更新用语,百试不爽。

其它的更新细节,请小伙伴们自己去发现和体验。

写在最后

在网易云音乐8.0大版本更新后,很多大小伙伴表示很不习惯。

接下来网易云音乐官方可能会根据用户反映的问题,作一些适当的调整,但是,肯定再也不会改回从前。

只能这样说,喜欢这个 APP,就慢慢适应它吧,也有很多小伙伴对网易云音乐 8.0 总体上还是认可的,商业和理想兼顾总是很难。

希望网易云音乐越来越好,毕竟国内现在能够选择的音乐 APP 不多了,虾米还能撑下去吗?

想要体验内测版的小伙伴,可以在科技速报公众号后台回复「WY」,即可获取更新。提醒一下,更新前注意备份好手机内的音乐数据。

你的分享收藏、点赞在看,我们都深表感谢!你的支持,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d45a91db1df0c18fb5bbc3107a9e79a7.png

ea3b2061cb11eaab589def45c29cf24d.png c41bffa2f3ca73c4f1ae14b0ad284c6d.png 8b8e3ec67f2a452314278877e0ded8a3.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