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电脑机器码怎么解决_如何通过修改机器码解决游戏封号问题

相信大家都遇到过,游戏被封了,就不能玩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游戏解封的方法,开始我们今天的教程。

首先,打开硬件修改大师进行IE设置。勾选IE版本和IE产品,然后点击随机设置。

点击NAME,勾选电脑名称和电脑工作组,然后随机,再点击一键修改,修改完成后按照提示重启电脑。

勾选全局驱动,禁止查询模式,勾选系统信息,硬盘信息,网卡信息,分区信息,勾选之后全部随机,再点击确定修改。

效果之前。

效果之后。

操作方法2

首先,点击”开始“,然后点击”运行“,在所示的对话框中输入”cmd“。

然后在DOS提示符下输入以下命令:ipconfig/all,输入完成后按回车键。

然后会跳出来一段地址。箭头指向的物理地址:00-FF-2B-B4-1A-53就是我们电脑的机器码。有些电脑显示的会是英文版,英文版相对应的是:PhysicalAddress后面显示的数字即为机器码。

下面需要对它进行修改,右键计算机-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右键-高级,找到“网络地址”。

最后填入第四步中查询的机器码,把原来的机器码最后一位修改成任意数字就行,也可以修改其他。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电脑有两个网络配适器,都需要进行修改,用同样的方法进行修改就行啦。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