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1.电脑在挂机,手机尽量别直接顶,因为电脑那边挂机没有存档,你手机上了就会回档(有几率)。(正确做法是电脑那边退了重上,然后再手机登录)
2.金币盲盒开武将,同一时间段只能开出部分武将,过了这个时间段才能开到别的,大概是15到30分钟一阶段。也就是说你连续开了几十次盲盒都没有你想要的人物,那就过半小时再开。(不确定)
3.排位规则战斗超过1分钟默认双方失败,但实际情况是两个华佗互殴你就等着强退游戏吧,所以最强的阵容隐藏五老也不是最强,要是遇到同样无敌阵容,就会同归。
4.武将等级上限暂时时2400,星级60星。按照等级算下来,现在的关卡数应该是正好7周目。武将600级一周目.900级二周目.1200级三周目1500级四周目1800级5周目2100级6周目2400级7周目。(不确定现在有几周目,5周目可以解锁南华老仙)
5.手机挂机游戏必须在前台,否则武将不战斗也不产生经验,连离线经验都不算但是用电脑上就可以后台挂经验和金币。离线经验少的可怜,据说是在线的1/10。
6.如果你有英雄60星了,就再也抽不到了,所以英雄建议卡59星,不但可以送朋友,还能存技能点。
7.挂机刷金币的办法拉到最下面,用这攻略每天10橙卡(卡多少关都可以,只要有5个小怪,关卡多只是解锁了橙将,没有其他用处,橙卡也只有打竞技场的用处,所以不用着急弄橙卡,闯关也用这阵容,别看初期慢,这是最快全通的玩法,我所有英雄1000级只用了17天)。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