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墨迹天气-天鹰气象

        本项目主要设计了一个Android天气气象软件,从网络上获取相关天气信息后展示给用户,主要进行解析json、界面设计、动画优化等工作。所开发软件能够达到如下预期效果:

1)能够根据用户的要求以精简美观的界面展示天气信息。

2)能够根据用户的要求实现多城市天气的查看,并进行城市切换选择,同时能预报了未来六天的天气情况。

3)具有语音播报天气、微博和短信分享天气的功能,同时通过图形报表的方式展示未来的天气变化情况。

4)软件的特色在增添了很多的天气动画效果,美观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5)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能够有完善和详细的帮助文件,软件布局合理,功能设计简单易用,便于用户上手和操作。

6)功能全面,设计人性化。强调易用性、高效性,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和喜好对软件各种信息进行个性化设置




android下的天气预报_天鹰气象,联系方式qq:1210530255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