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浏览器,主动出现hao123的解决办法

http://mozilla.com.cn/thread-33284-1-1.html

解决方案一:

进行主页修复,重设火狐主页,详情请访问: http://doc.firefoxchina.cn/document/repair/

解决方案二:
如果无法修改选项中火狐主页的地址,可能中了恶意扩展或者火狐配置被篡改。

1.检查 附加组件 -- 扩展 中是否有可疑扩展,禁用掉。
2.在地址栏里输入"about:support"
3.单击配置文件夹后的"显示文件夹"按钮。
4.在弹出来的文件夹中找到那个叫做"user.js"的文件,右键选择"编辑"。
5.在弹出来的窗口中找到user_pref("browser.startup.homepage", "被锁定的网址")
6.直接删除"user.js"或者删除这行代码。

解决方案三:
如果启动的页面不是你设置的主页,则有可能是恶意软件篡改了火狐桌面的快捷方式。

1.请您先删除启动火狐浏览器的快捷方式: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右键点击选择"删除",开始菜单中的快捷方式右键点击选择"从列表中删除",任务栏的快捷方式右键点击选择"将此程序从任务栏解锁"。

2.进入您的火狐安装目录(默认为"C:\Program Files\Mozilla Firefox")找到"firefox.exe"文件,右键点击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再通过新建的火狐快捷方式打开火狐浏览器,看此问题是否已得到解决。


解决方案四:

1、在火狐浏览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回车。

2、提示页点“我保证会小心”

3、在搜索栏输入“hao123”

4、出现含有“hao123”的字符串是,选中它,按鼠标右键,选“重置”。

5、删除原来的“火狐浏览器”快捷方式。

6、找到“Mozilla Firefox”文件夹呢,重新创建一个快捷方式。

7、一切复原。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