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根据url下载音乐

public void downVoice(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String voiceUrl) throws Exception {  int i = voiceUrl.lastIndexOf("/");  String fileName =voiceUrl.substring(i + 1);

2014-01-25 16:17:04 1230

转载 实现textarea限制输入字数

实现textarea限制输入字数(包含中文只能输入10个,全ASCII码能够输入20个)textarea称文本域,又称文本区,即有滚动条的多行文本输入控件,在网页的提交表单中经常用到。与单行文本框text控件不同,它不能通过maxlength属性来限制字数,为此必须寻求其他方法来加以限制以达到预设的需求。通常的做法就是使用#脚本语言来实现对textarea文本域的字数输入限制,简单而实用。

2014-01-25 15:40:11 738

转载 myeclipse 编码设置

MyEclipse设置编码方式1、windows->Preferences……打开"首选项"对话框,左侧导航树,导航到general->Workspace,右侧Text file encoding,选择Other,改变为UTF-8,以后新建立工程其属性对话框中的Text file encoding即为UTF-8. 2、 windows->Preferences……打开"首选项"

2014-01-16 11:05:04 506

转载 myeclipse更换工作空间

默认工作空间的设置-------------------------------------------------------------------Angle Killer测试第一招:8.5有PJ后的,W7 64bit下,无效。-------------------------------------------------------------------第

2014-01-14 09:16:26 1033

原创 @Autowired和@Resource简单介绍

Spring不但支持自己定义的@Autowired注解,还支持几个由JSR-250规范定义的注解,它们分别是@Resource、@PostConstruct以及@PreDestroy。  @Resource的作用相当于@Autowired,只不过@Autowired按byType自动注入,而@Resource默认按 byName自动注入罢了。@Resource有两个属性是比较重要的,分是nam

2014-01-13 17:29:36 587

原创 svn: Authorization failed错误

svn: Authorization failed 发生这个错误大多是因为账号信息错误。检查:账号和密码是否与服务器端设置相同,如果输入错误,但是又默认保存了错误账号,将svn清空一下就可以重新输入账号了。 清空:

2014-01-13 15:02:11 794

原创 java 获取文件后缀名

String fileName="d:\\upload\\test.jpg"; String suffixName=fileName.substring(fileName.lastIndexOf(".")+1); System.out.println(suffixName);

2014-01-13 10:59:52 506

原创 java 方法注释自定义 注释信息

2014-01-10 11:29:46 503

转载 spring MVC 总结

一、前言:大家好,Spring3 MVC是非常优秀的MVC框架,由其是在3.0版本发布后,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团队选择了Spring3 MVC了。Spring3 MVC结构简单,应了那句话简单就是美,而且他强大不失灵活,性能也很优秀。官方的下载网址是:http://www.springsource.org/download   (本文使用是的Spring 3.0.5版本) 

2014-01-10 10:09:39 383

基于vue.js的饿了么的element-ui的unpkg文件的下载到本地

现在vue.js使用很广泛,饿了么的element-ui基于vue.js开发的ui框架。官方提供了unpkg的访问地址https://unpkg.com/[email protected]/。可以直接在项目中使用cdn引入,具体见官方使用说明:http://element-cn.eleme.io/#/zh-CN/。但是有时候需要下载到本地项目中引入(比如不能上网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到的时候,事先在网上一个一个的下载,很麻烦的。简单写一个java小项目,直接从unpkg上下载到本地磁盘。有需要的可以下载项目,同时把自己下载到本地的结果也传上来。代码亲测ok。

2018-08-26

基于jquery的仿百度搜索框效果代码

基于jquery的类似百度的输入框,有简单的样式

2014-01-15

删除项目中svn关联信息

开发过程中,使用svn管理版本,下下来的项目中总是有svn关联,当我们需要将项目复制给他人时,就希望去除版本控制信息,只需要将这个批处理文件和项目放在同一目录,再运行一下这个批处理命令就可以轻松去除版本控制信息。

2014-0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