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至爱 极品ZIPPO----收藏系列机(转载)

男士至爱 极品ZIPPO----收藏系列机

这就是ZIPPO经典造型——风中女郎。此款正是93年年度主题机:



此套正是94年年度主题机纪念二战诺曼底登陆50周年限量发行之4大将军,全铜的机身加上独特的圆铁盒包装,更是突出了当年此款发行的隆重。



此套正是94年年度主题机纪念二战诺曼底登陆50周年限量发行之D-DAY,黑色哑漆机身,贴有纪念徽章。



此套为95年年度主题机,也是整体感最强的一套,色彩丰富。全套分为四款组合成一只美洲豹的面部,其中又有12只动物隐藏其中,设计独特新颖。



此款为95年年度主题机,图案为美洲豹,是配合95大套,独立发行的限量版



此套为96年年度主题机,4个美女分别代表4个季节,所以命名为4季女郎



此款为纪念ZIPPO建厂65周年限量发行,设计独特,把ZIPPO历年 logo容于徽章之中



65周年lady芭芭拉台式机



此款为98年年度纪念版ZIPPO CAR。汽车也是ZIPPO著名主题之一,而ZIPPO CAR是把ZIPPO与汽车融为一体。



“一个世界,一个未来”这就是此款99年度纪念版的主题,机身采用钛合金制成,也是92年发行年度版以来第一款贵金属机型。贴盒外包装很是精致。



2000年,zippo用了永恒的主题,火焰。编号c00,国内叫做火焰之神。我想这款机子,对zippo的爱好者来说,绝对不算陌生吧。皮质圆形的贴章,拉丝打磨的底面,圆形的包装盒。



2001年,zippo年度版编号c01,国内叫好莱坞领衔之光。别致的星型包装,外面纸壳上印满了我们曾经熟悉的经典片名。以镀金的仿旧表面为底,一颗好莱坞之星镶嵌其中,星星中间是一只摄影机的形状。



2002年,zippo发行了最后一款年度限量珍藏版,70周年纪念。方形包装,表面印满了zippo俱乐部的会员头像,这款机子并没有用普通的底板,它使用了1941年的纯铜的复刻工艺,就是说,它完全再现了1941年zippo的工艺细节,和普通的zippo有明显的不同。底标也有特别印制的1932-2002字样。上下双贴面,加上41年复刻独特的外形,使得这款机器格外的厚重,与众不同。



70周年内部职工版,镀银限量800枚 1932 - 2002



70周年 1932 - 2002 Black Ice Spectrum



70周年黑冰24K镶金,限量500枚 1932 - 2002



Zippo 70周年 Anniversary 1932 - 2002 Black Ice Spectrum



1992年ZIPPO公司首先发行了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著名战机系列八只装套机,因受到广大ZIPPO收藏者追捧,为此,ZIPPO公司又先后在1993、1995、1998、2003年多次再版,其中1994年还发行了套黄铜双刻机。

    这是2003年再版机:



P-51 Mustang 美国空军野马P-51战斗机



P-47 Thunderbolt 美国空军雷电P-47战斗机



P-40 CURTISS 美国陆军柯蒂斯P-40战斗机.



B-24 Liberator 美国空军解放者B-24轰炸机.



F 4U CORSAIR 美国海军海盗F4U舰载战斗机.



F 6F HELLCAT 美国海军悍妇F6F战斗机



Ju87 Stuka 德国空军斯图卡Ju87俯冲轰炸机



A6M ZERO 日本零式A6M舰载基地战斗机



60周年镀银 24K镶金纪念版



此款为纪念 ZIPPO建厂60周年限量发行,也是ZIPPO正式推出年度主题版的第一款,机身采用现已停产的M200(类似黑冰)材质,正面贴有60周年徽章。



此套机为纪念ZIPPO建厂60年出品的珍藏版,回顾了ZIPPO发展的历程,其中包括6款,主题分别为5周年纪念,10周年纪念,25周年纪念,40周年纪念,50周年纪念,60周年纪念。随机配送每款主题的徽章。



50周年纪念版



哈雷蓝色浮雕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