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之中迅雷看看电影字幕如何下载

在windows操纵体系之中有些下载的视频不存在字幕提供,这类视频之以是存在的缘故原由是第三方可以方便的把字母嵌入到视频之中,如许也是得当多语言的视频抚玩需求。现在在winxp体系下载之中多数的网络播放器都是可以支持视频字幕的在线获取。用户也是可以在网络之上本身搜刮字幕下载。但是后者这种方法并不保举,由于许多的时间我们所得到的字幕固然说是特定视频的,但是同步并不是非常好。以是说照旧发起用户通过播放器在线下载的方法得到视频的字幕,由于现实之上播放器内置了字幕视频联系关系校验winxp系统下载,如许便是可以越发正确的获取一个视频的字幕。


迅雷看看和其字幕设置装备部署


  迅雷看看是一款网络播放器,其可以和完善的和迅雷这种下载软件共同事情,而我们用户在 操纵体系之中利用迅雷下载的视频多数都是可以通过迅雷看看直接的缓冲播放。迅雷看看也是存在字幕设置装备部署功效,而且多数环境之下字幕立室非常正确,但是我们到底怎样下载从迅雷看看之中得到的字幕呢?好比说我们必要把视频复制到别的一台呆板之中,而且目的盘算机也是不毗连互联网的,在这种环境之下实现对付字幕的生存便是分外的紧张。


下载迅雷看看所立室的字幕


  实在大多数的迅雷看看字幕都是不必要下载,由于迅雷看看会默认把字幕嵌入到视频之中,如许视频文件本身便是附参加了字幕。迅雷看看没有提供直接的字幕导出功效,以是说照旧发起用户利用本身内嵌的字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