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怎么给文件夹加密

怎么给文件夹加密-使用护密文件夹加密工具可以解决怎么给电脑文件夹加密发烦恼。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7文件夹怎么加密

Win7系统是先进电脑系统使用最广泛的系统之一,因此,win7系统文件夹如何加密一直是win7 用户比较关心的话题。小编现在问大家介绍两种有效的win7文件夹加密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使用。

2015-07-22 14:57:58 2586

原创 怎么给文件夹加密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u盘在保持小体积的同时容量不断加大。更多个人和企业选择使用u盘存储文件。尤其是一些图纸类项目成果,一个较大容量的u盘就可以将全部资料装下了。可是u盘的安全问题不容乐观,u盘方便的使用方法成了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

2015-07-08 16:40:18 1125

原创 电脑文件怎么加密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u盘在保持小体积的同时容量不断加大。更多个人和企业选择使用u盘存储文件。尤其是一些图纸类项目成果,一个较大容量的u盘就可以将全部资料装下了。可是u盘的安全问题不容乐观,u盘方便的使用方法成了最大的安全隐患之一。U盘一旦丢失任何人都可以轻易看到u盘内所有数据。

2015-07-06 18:30:21 1455

怎么给一个文件夹加密

怎么给一个文件夹加密-护密文件夹加密软件

2015-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