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通问题汇总

§1.1.  极通软件登陆后,点击发布的程序图标时提示“找不到应用服务器”

解决:

(1)    软件的应用并发数已经满了,如果还需增加并发数,请向益华注册号管理部门申请并发数。

(2)    系统服务有问题,将服务中的EWEBS Session Server服务重启即可,如果还不行,到极通管理平台中点击“许可证管理”-“平均分配许可”然后在重启此服务就可以了

§1.2.  极通登陆用户以后,点击发布程序提示“建立加密连接隧道失败,请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服务器的协议端口是否正常,然后重新连接”

解决:出现这种问题一般是2700端口不通导致的,如果有路由器,则打开路由器的2700端口,此方法如果还不能解决问题,可将2700端口改成2701端口或其它端口。

§1.3.  极通不能使用虚拟打印(本地打印)

问题原因:极通服务器端的打印机中少了一个虚拟打印程序,此程序名称为Gintel Print Pool

解决:在极通服务器上找到极通安装目录的上一层GintelUPD目录中的GTPrnCfg.exe文件,重新运行安装此虚拟打印机驱动,然后重启WINDOWSR 打印机服务print spooler即可。如果此操作还不能解决问题,要查看极通服务器上的打印机控制面板内是否存在“会话中的本地打印机”项,如果不存在,查看是否在极通内做了打印机映射,如果没有打印机映射,要在极通中做好打印机映射。

§1.4.  极通输入网址后没有用户输入的栏目,只有验证码和密码窗口,没有用户名输入窗口

解决:此问题还是由于服务有问题导致的,重启极通的相关服务即可

§1.5.  进入益华远程网络平台时提示:并发数不能注册

首先检查中华图书人数据库连接-配置用户数据库,如图所示:

 远程并发数的数量是否与申请的远程应用平台并发数一致,如果两处一致,远程应用平台还不能正常使用,检查中华图书人安装目录下的 文件,如图所示,文件内的 WEBCOUNT的值要与数据库连接-配置用户数据库-远程并发数的值一致,如果中华图书人安装目录下没有该文件,需从有该文件的中华图书人安装目录下拷贝一份该文件到中华图书人安装目录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