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计算机的认识与期望

         在听了老师对我所学习的这个专业的介绍之后,我对我的大学专业有了全新的理解,我认为只有将一个专业审视透彻才能更好的学习,对于我们大一这些IT菜鸟们来说能坚持学好编程是件不容易的事情,而我觉得在大一就学会编程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此我对自己有以下的期望与目标。

        上了编程课以后我才发觉要想要会编程,数学和英语是基础,学好这两门学科能为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我要努力学好这两门课程。在基础课及其上机的过程当中我要认真听取老师所讲的内容,并在课下多了解一些关于我所学的这个专业的内容,首先让自己对计算机这个学科有充分的理解。要能学会编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不断的努力和练习,我认为老师说的疯狂编程非常有道理,大一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把这些时间用来编程是在合适不过的了,学好编程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去做,而且我不懂得领域有序多在这期间我一定要不耻下问,认真聆听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解,我希望一年下来我能较好的掌握编程,为我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学习计算机专业会意味着我们不仅有很多东西要去背,还有血多东西要靠自己的脑子思考,所以我并不能懈怠,将自己所学到得东西融会贯通,要开动自己的脑袋,掌握学过的东西创造新的东西,使自己不断的进取,我知道计算机这个专业是个人才济济的专业,许多同学在没进入大学以前就对电脑有了很大的理解,并通过自己的学习掌握了一部分计算机知识,所以我们这些对计算机不是太理解的人,一定要比他们付出更多,而且可以再学校的图书馆里查阅许多资料,不仅要学到老师所讲的还要超越课本上的东西,计算机这个东西他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如果不能及时掌握它的知识那么一定会落在时代的后边,对我们计算机的学生来说在学习方面要付出更多的东西,要想变的更优秀就脑袋就必须时刻转动着。我希望在我的大学里我可以真正将自己的专业琢磨透彻,社会上有许多优秀的IT人士,我想我必须从基础上开始一步一步地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个像他们一样可以为我国的计算机事业做出贡献的人,甚至超越他们,或许在这过程中我会遭遇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是我想为了我的目标,我会勇敢的面对一切,将他们一一克服。我认为大学时一个新的开始,过去的已经不在重要,我们站在一条同样的起跑线上,而我们面对的却不是以前的环境,强者可以战胜一切,并且在众多人中获得胜利,既然选择了计算机这个专业,我就一定会尽全力将它做好,我有自信我一定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在计算机的领域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希望我可以再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快乐,我想我热爱计算机专业,而且我一定可以把它做好。

           以上就是我对我的专业的期望与目标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证明,请老师可以给我监督与批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