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KVM添加openvswitch网络

libvirt 默认的网络配置情况:root@mininet-vm:/etc/libvirt/qemu/networks# pwd/etc/libvirt/qemu/networksroot@mininet-vm:/etc/libvirt/qemu/networks# cat default.xml <network> <name>default</name> <bridge name

2016-10-26 19:46:49 4128

原创 Linux安装qemu-kvm虚拟机(基于ubuntu16.04)

查看cpu是否支持,输出vmx就可以了。在虚拟机里面跑到话记得要把IntelVT技术到选项勾上 grep vmx /proc/cpuinfo安装kvm、qemu sudo apt-get install kvm qemu libvirt-bin virtinst virt-manager virt-viewer查看kvm是否安装成功 virsh -c qemu:///system list

2016-10-26 19:44:32 12281 1

原创 ubuntu16.04修改网卡名称enp2s0为eth0

1、sudo nano /etc/default/grub 找到GRUB_CMDLINE_LINUX=”” 改为GRUB_CMDLINE_LINUX=”net.ifnames=0 biosdevname=0” 然后sudo grub-mkconfig -o /boot/grub/grub.cfg 重启后,网卡名称果然变成了eth0和wlan02、打开ubuntu的/etc/network/

2016-10-26 19:42:40 50371 3

原创 ubuntu添加vlan和路由追踪

1、linux添加vlan子接口安装vconfig命令,apt-get install vlan vconfig add eth0 105 // eth0为物理网络接口名称 ifconfig eth0.105 192.168.105.10 // 对上步增加的子接口eth1.35 添加IP地址 ifconfig // 察看此子接口是否成功配置 重启会失效编辑配置文件添加 $ vi /etc/

2016-10-25 18:25:58 4220

原创 KVM添加文件夹存储

创建基于文件夹的存储池 1) 定义一个存储池 virsh pool-define-as kvm_images dir - - - - “/kvm/images” 2) 查看创建的存储池信息 virsh pool-list –all 3) 建立基于文件夹的存储池 virsh pool-build kvm_images 4) 使存储池生效 vir

2016-10-25 18:24:06 1156

cloudstack学习

cloudstack自我学习的总结,根据阅读源码简要的描述代码的执行过程。记录下来自己查看,也给读者一些提示引导。

2015-10-19

socket5协议简单客户端

简单的socket5协议客户端,使用了QTCPsocket类和QThread类。

2015-01-07

TCP/IP高效编程

TCPIP高效编程:改善网络程序的44个技巧。网络编程四书五经系列之一。

2014-02-26

c++网络编程 卷2

c++网络编程卷二 基于ACE框架的系统化复用。网络编程四书五经系列之一。

2014-02-26

c++网络编程 卷1

c++网络编程 卷1 运用ACE和模式消除复杂性。网络编程四书五经系列之一。

2014-02-26

button数组来演示棋盘(c#)

填充button数组中button控件的不同颜色来演示棋盘。

2011-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