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从Linux到放弃第五篇

会不会遇到:


每次安装Ubuntu之后,使用火狐浏览器都是要自己手动安装flash播放器才能播放视频网站上的视频。

在我安装过n次后,才发现,其实是在安装时,有一个选项没打钩,造成的。

就是在安装时,第一步是选择语言,第二步是有两个选项,其中第一个选项是安装时自动安装更新的。

第二个是安装各种格式的解码器,要把这个选项打上勾,在安装完之后就火狐就能看视频网站上的视频了。

就是一个小选项,在安装后就少去度娘查安装flash播放器的方法了呢。


那安装的flash的方法呢?

到flash官网下载,Ubuntu应该安装tar包,下载到本机,之后解压。

可以得到,一个以.so结尾的文件,把文件cp到火狐的安装目录(/usr/lib/mozilla/plugins/)下,重启火狐就ok了。

还是很简单的呢,但是刚玩Linux的小白看到终端就发憷,这我是了解的。但是玩Linux下的终端是必须玩转的东西呢。



部分引用 只引用火狐的安装目录地址

http://www.2cto.com/os/201205/133528.html



文萱


2017.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