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CP/IP编程中协议无关性的函数getaddrinfo()

一、getaddrinfo函数介绍:  gethostbyname和gethostbyaddr这两个函数仅仅支持IPv4,getaddrinfo函数能够处理名字到地址以及服务到端口这两种转换,返回的是一个sockaddr结构的链表而不是一个地址清单。这些sockaddr结构随后可由套接口函数直接使用。如此以来,getaddrinfo函数把协议相关性安全隐藏在这个库函数内部。应用程序只要处理

2009-07-09 09:07:00 2074

转载 自己写操作系统小试牛刀

 推介网络内容 :)。 开始工作 使用一个你喜欢的编辑器输入以下内容: entry start start: mov ax,#0xb800 mov es,ax seg es mov [0],#0x41 seg es mov [1],#0x1f loop1: jmp loop1 这是as86可以读懂的一段汇编程序。第一个句子指明了程序的入口点,声明整 个过程从start处开始。第二行指明了sta

2009-07-08 16:17:00 860

原创 DOS下加载TCP协议通信介绍

   本文来自于在POS机(DOS)和PC机(Windows2000)之间进行TCP/IP通信的实现心得。  记得刚接手这个任务时,我真是有点一筹莫展,无从下手。用什么语言?用什么编译器?该怎么实现?在DOS这个过气的操作系统下,是否能找到现今网卡的DOS版驱动程序,又如何给网卡安装驱动程序…,这些都让我这个没从事过DOS操作系统开发的程序员疑问重重。后来搜索了相关资料,得知早前曾经有个外国网站w

2009-07-08 15:55:00 1545

原创 使用SOCKET API写的客户端与服务端测试程序(C语言)

 服务端程序:int main(int argc, char* argv[]){int sock,length;struct sockaddr_in server;struct sockaddr tcpaddr;int msgsock;char buf[1024];int rval,len;//initialization socketWSADATA w

2009-07-08 10:47:00 3233

原创 使用SOCKET API进行编程的经验

  本文是我在进行MS-Windows、HP-Unix网络编程的实践过程中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仅供大家参考。本文所谈到的Socket函数如果没有特别说明,都是指的Windows Socket API。  一、WSAStartup函数int WSAStartup(   WORD wVersionRequested,    LPWSADATA lpWSAData   );

2009-07-06 16:38:00 828

ds1302 linux驱动

linux2.4的DS1302驱动,使用GPIO模拟的I2C。

2013-05-14

testtesttesteset

testestsetstestrsetstsetstsetstestset

2011-08-21

directx draw图库

dxdraw9.0图库,用来画2d图什么的,很有用的。 dxdraw9.0图库,用来画2d图什么的,很有用的。 dxdraw9.0图库,用来画2d图什么的,很有用的。

2011-07-01

Linux init进程探秘

此文档详细讲解init进程及相关操作,总共125页。

2010-06-07

gsoap2.7.14.tar.gz

这是个很好的web services 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 编写工具库。

2010-05-28

linux 常用命令全集

是.chm格式的文档,收集了常用的linux命令。

2010-05-26

RS232接口规范详解

本文中详细介绍了RS232接口的定义及电气特性; 对同步通信方式、通信协议、串行通信、全双工、半双工、奇偶校验、接口技术等做了比较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还包含RS422,RS485标准及应用。

2010-01-04

CMOS数据读写操作(c)

交你如何进行CMOS数据的读写,简单易懂。

2009-08-25

Csocket 程序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此为C++BUILDER6.0编写的socket通信程序,包含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简单明了。

2009-07-08

.net程序設計入門

.net程序設計的總體介紹

2007-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