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是苹果最畅销机型 市场占有为30%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将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召开秋季发布会,备受期待的iPhone 6s及其Plus版将隆重登场。在新款机型发布之前,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市场分析机构Localytics对当前iPhone市场份额状态进行了调查,他们发现:

 ● iPhone 6是家族中最为畅销的机型,在所有iPhone中的占比为30%

● iPhone 6和6 Plus相比较前任(iPhone 5s/5c)普及速度更快,以更少的时间达到销售里程碑

● 更大尺寸的iPhone型号的发售刺激了应用的点击启动,平均每个月每款应用会有接近16次的点击

iPhone 6是家族中最畅销的设备

尽管每款iPhone 型号都依然有活跃用户,但是iPhone 6在所有iPhone型号中占据支配地位,占据总活跃iPhone设备的30%,而iPhone 6 Plus的使用率只有10%。

3272761a1b0125e.png_600x600

iPhone 6比iPhone 5s普及速度更快

在新产品发布一年之后,统计每款iPhone型号在所有iPhone设备中的占比,从而判断iPhone版本的普及率。从下面的图表中可以看到在2012年推出的iPhone 5在2013年新款iPhone 5s/5c发布前一天的活跃用户占比为35%。而iPhone 6/6 Plus在发布一年之后,在所有iPhone中的占比为39%。

4c0c9bf3aee5ec2.png_600x600

随着iPhone 6/6 Plus的推出,刺激了消费者的使用热情

根据公布的数据显示,更大的屏幕会刺激消费者的使用热情,在iPhone 6两款新机发售之后,平均一款应用每个月都会触发15.8次,而随后的是iPhone 5s,每个月平均每款应用触发14次。

7661784950e7209.png_600x6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