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DE(Linux Mint Debian 版) 201303 发布

LMDE(Linux Mint Debian 版)是Linux Mint 发布的一个基于 Debian 的 Linux 桌面项目,LMDE 与 Debian 100%兼容。官方声称此系统是永远不必重装的系统。基于 Debian 的这个发行版本更加快速,并且减少对上游内核组件的依赖,这个发行版本采用了一个新的安装系统。

LMDE 几乎包含了 Linux Mint 的所有工具:安装程序、更新程序、菜单和其他组件,并加上了大量的预安装和预配置的软件包,它与 Mint 发行版唯一的区别在于它是基于 Debian GNU/Linux 构建,而前者是基于 Ubuntu 构建。

准确的说,LMDE是建立在 Debian 的测试版本分支上的,众所周知 Debian 发行版有一些利弊,如果你不喜欢 Ubuntu,或者你更喜欢从一个更基础、更干净的发行版开始, Debian 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LMDE(Linux Mint Debian 版) 201303 发布 http://www.clear15.com/bug/62.html

Debian 不利的一面在于它所包含的内容拥有都是远远落后于当前最新版本,它使用3.2.0版本的 Linux 内核,而不是3.7.X或3.8.X,1.12.4版本的 X Window,而不是1.13.X。

如果你打算尝试 LMDE,那么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关注其硬件兼容性,而且要做好准备,可能需要多花些时间在系统和软件的安装、配置和运行上面,当然,这是一个典型的 Debian 用户的基本特征,所以我不认为这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LMDE 采用“滚动发布”的模式,所以这个新版本是一个包含上次发布之后所有更新的ISO映像文件,它并不是一个巨大的更新,并不是内核、组件和应用程序都有改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它还不支持 EFI、GPT和安全启动,所以如果你是 UEFI 系统(这种接口用于操作系统自动从预启动的操作环境,加载到一种操作系统上,从而使开机程序化繁为简,节省时间。),你将智能使用传统的启动方式安装,如果你的 BIOS 支持的话。BUG我在安装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问题,稍后会跟大家分享。

下载种子文件:

版权所属: 永无止境的BUG,转载请注明本文链接: http://www.clear15.com/bug/6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