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 UITableView左滑操作功能的实现(iOS8-11)

作者:sonia,腾讯移动客户端开发 工程师 商业转载请联系腾讯WeTest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tp://wetest.qq.com/lab/view/366.htmlWeTest 导读本文主要是介绍下iOS 11系统及iOS 11之前的系统在实现左滑操作功能上的区别,及如何自定义左滑的标题颜色、字体大小。一、左滑操作功能实现1、如果左滑的时

2018-02-07 21:34:12 536

原创 iOS UITableView左滑操作功能的实现(iOS8-11)

作者:sonia,腾讯移动客户端开发 工程师 商业转载请联系腾讯WeTest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原文链接:http://wetest.qq.com/lab/view/366.htmlWeTest 导读本文主要是介绍下iOS 11系统及iOS 11之前的系统在实现左滑操作功能上的区别,及如何自定义左滑的标题颜色、字体大小。一、左滑操作功能实现1、如果左滑的时候只有一个操作按钮,可以...

2018-02-07 21:11:26 1077

原创 Hi,腾讯 WeTest 限免开放 Android Oreo 云真机,Android 8.1 可开测!

原文链接:http://wetest.qq.com/lab/view/365.html2017年末,谷歌在印度正式发布 Android Oreo 8.1,向实现“为所有人打造由 AI 驱动的全覆盖移动平台”这一愿景迈进。Android 8.1在引入对 Android Oreo(Go版本)支持的同时,也引入了神经网络 API,为应用提供了一个利用机器学习加速硬件的运行时。WeTest 希望与

2018-02-01 15:49:44 536

原创 Hi,腾讯 WeTest 限免开放 Android Oreo 云真机,Android 8.1 可开测!

原文链接:http://wetest.qq.com/lab/view/365.html2017年末,谷歌在印度正式发布 Android Oreo 8.1,向实现“为所有人打造由 AI 驱动的全覆盖移动平台”这一愿景迈进。Android 8.1在引入对 Android Oreo(Go版本)支持的同时,也引入了神经网络 API,为应用提供了一个利用机器学习加速硬件的运行时。WeTest 希望与谷歌一起...

2018-02-01 15:31:31 384

手机游戏的适配测试怎么做?

现在市场上的手机可谓五花八门,想要穷尽所有的测试机型显然是不现实的,经常出现点击某一个选项在不同的机型和系统版本上出现不同的现象的问题,比如安卓4.0和4.1就会有不同的现象,如果对于不同品牌,手机机型和手机操作系统排列组合的话,将会是一个庞大的量级,无法实施。必须借助工具来完成。

2015-08-14

如何精准的测试手机游戏的耗电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袭来,手游及各种APP开发也是如火如荼,限于手机有限的电量,耗电量测试成为了游戏或APP上线前的一个重要环节。

2015-08-14

手机游戏如何做压力测试

进入2015年后,测试行业开始重视GAPS技术,开始将其用于压力测试的运用,以WeTest为例,运用GAPS进行的压力测试开始应用于多款游戏大作上线前的压力测试

2015-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