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IE提示“是要保存此文件,还是联机查找程序来打开此文件”

在登录论坛,或者点击插件总是出现“是要保存此文件,还是联机查找程序来打开此文件”然后照网络上的“这是动态链接库文件受损,重新注册即可,方法如下:在Windows“开始”菜单上,单击“运行”命令,在“运行”对话框中分别输入以下三个命令。“regsvr32 msxml3.dll”输入这个就行了,如果不行再输入后面的:“regsvr32 jscript.dll”、“regsvr32 vbscri

2012-04-20 12:51:27 26288

AssetStudio.v0.15.47.zip

AssetStudio v0.15.47

2021-06-14

T4M for Unity 2019.unitypackage

去除substance相关报错及功能;测试Unity 2019.2.0f1下可以正常使用

2019-08-19

Behavior Designer v1.6.zip

目前Unity最好用的AI行为树插件,功能强大,可扩展性强。谁用谁知道。

2019-08-15

cocos2dx iOS海马支付平台Demo

cocos2dx集成海马平台支付示例。 iOS平台 cocos2dx版本为2.2,其他版本没有尝试应该通用。

2014-07-14

cocos2d 粒子编辑器

cocos2d(x)可以使用的粒子特效编辑器,解压后直接使用,生成plist文件,在程序中可以直接调用。

2013-12-03

华容道 andengine

基于最新的AndEngine引擎代码制作的完整华容道游戏

2012-09-06

AndEngine Demo 1

AndEngine Demo 很简单的Demo示例代码Hello World。

2012-08-20

cocos2d-1.0.1-x-0.12.0 for xcode3

新出的几版cocos2dx已经默认不支持xcode3.x了。 可惜我手上的机器只能安装xcode3.2.5。 无奈下将cocos2dx做了些修改,使其支持xcode3.x了。 修改过程比较麻烦,希望有耐心的同学试试。

2012-08-16

贪食蛇 win(改)

感谢网友lumoqiufeng的贡献,修改了贪食蛇的delete bug

2012-08-14

贪食蛇 win

从《Beginning Android Games》书中的源码移植到cocos2d-x下

2012-08-06

CCFollow Demo

在cocos2d-x中,使用CCFollow让游戏的视角随着精灵移动。

2012-08-03

cocos2d-x sneaky input demo

在cocos2d-x下使用sneaky input的示例

2012-08-01

cocos2d-x box2d 弹球2

对应于子龙山人的 (译)如何使用cocos2d和box2d来制作一个Breakout游戏:第二部分(完) 的cocos2d-x的代码

2012-07-23

cocos2d-x box2d 弹球

修改自子龙山人翻译的教程弹球 vs2008编译运行通过

2012-07-19

贪食蛇 ios

使用cocos2d-x移植了《Beginning Android Games》上的贪食蛇的源码,在Xcode 3.2.5和cocos2d-1.0.1-x-0.10.0下编译通过。可以在iphone模拟器里运行。

2012-07-16

Android游戏开发入门

Android游戏开发入门或Android游戏开发基础。其实书的内容已经不基础了。英文版。

2012-03-13

安装苹果系统兼容性检查

需要安装 java runtime才可以运行。

2011-09-10

OpenSSL分析与测试

OpenSSL分析与测试 OpenSSL分析与测试 OpenSSL分析与测试 OpenSSL分析与测试

2010-11-20

nokia mail for exchange 用户手册

nokia mail for exchange 用户手册

2010-04-19

DB2 jdbc driver

db2 jcc jdbc driver,还包括一个license,两个jar文件都要放到classpath才可以使用。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