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gg2105的小窝

→ 祝福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关于性]_处女情结

网上看到的,觉得很有道理,转载下:这个世界上很多人有处女情结,你未来的老公没有,不代表他的父母不介意,所以,洁身自爱,拒绝滥交~~如果你还堕过胎什么的,那你就更掉价了~我的一个朋友,和他女友交往了五年都没有破他女友的处,他女友都急了,我们还笑他是不是不行,他只是说了一句话就秒杀了我们: “我现在什么都没有我怕以后娶她的不是我,她老公嫌弃她不是处,欺负她”!

2011-12-04 01:02:21 885

Bandicam.v1.6.1(最清晰,录制最省空间软件,完美破解)

Bandicam.v1.6.1(韩国人制作,最清晰,录制最省空间软件,完美破解),为游戏爱好者带来福音。关键是:完美破解完美破解完美破解完美破解完美破解完美破解

2011-10-30

华为c8500手机系统软件删除方法+软件包(精品,可实现)

华为c8500手机系统软件删除方法+软件包(精品,亲测可实现)。华为其他手机也基本可以。

2011-10-30

247个国家的国旗图标GIF+PNG格式

247个国家的国旗图标GIF+PNG格式,可以很好的帮助你设计网页哦。快快搜藏...

2011-10-30

picsaver网页取图,整个网页图片全部下载,免费

picsaver网页取图,整个网页图片全部下载,免费。可以一口气将一个网页上面的所有图片全部取下来,支持后期选取(不要的一个小勾就删除了),非常好用..

2010-08-15

迅雷、快车、BT等下载地址转换软件

迅雷、快车、BT等下载地址转换软件,安装一个迅雷就可以同时下载快车等等的资源了。 一个转换就完事,非常好用,免费哦~

2010-08-15

图片,文件等批量改名软件

这个软件可以让将一个文件夹里面的同一类文件(如图片)批量改名字,改成统一名字,很好用,免费的。

2010-08-15

老毛桃U盘pe配置教程

这是我自己写的老毛桃的配置教程,附上了截图。网上可能有类似的教程,纯属巧合 ^_^ !

2010-08-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