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ComboBox的自绘的异常与DrawItem不响应等问题

对于ComboBox而言,虽然与Button相比,自绘都在DrawItem函数中进行,但是实际自绘过程远比Button复杂。原因之一就在于它本身的复杂度:它由三个控件组成(CEdit,CListBox,CButton)。而且在自毁过程中极易发生各种问题,现在总结如下:        一、CComboBox的AddString函数异常        原因:可能属性未设置正确。

2012-02-21 11:32:12 4103

PingAndTraceroute_IOS

IOS下对于ping与Tranceroute命令的处理、检测与结果获取!实际中要是遇到网络出问题时候,可以网络监测一下。

2017-11-29

IOS的ping测试项目

IOS下对于ping命令的处理、检测与结果获取!实际中要是遇到网络出问题时候,可以网络监测一下。

2017-11-29

安卓飘心动画

安卓的自定义开发飘心动画,不采用安卓的动画类,而是自定义实现。

2016-12-07

WangGaoHua

对直播的安卓飘心动画,采用动画来实现,抛去了原来的贝塞尔曲线生成类,采用Path完成。

2016-12-07

新一代视频压缩编码标准H.264

H.264编解码算法一直是让人头疼,标准文档更是让人望而生畏,这本书讲的很清晰。 这本书,希望各位一边看、一边与实际的开源代码、实际开发结合起来!

2012-05-04

C++实现循环内存池(一)

内存池在实际的处理中起着缓存作用。即当生产者与消费者速度不一致时,需要内存池来对内容进行缓冲。 把这个两个部分分开为两个线程操作,互不干涉,中间设置一个足够大的内存池。 生产者可以不断的存入数据到内存池中,消费者可以不断的取出数据进行相应地处理。 这个更队列的思想很吻合,一个存,一个取,似乎问题得以解决了,但是随着深入的研究,发现内存池越来越小了,因为取出来的数据空间没有再利用。循环队列可以解决该问题。

2012-05-03

SIP协议(中文版)

SIP协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此得到SIP协议中文版,特此奉献!

2012-04-03

优于CButtonST的圆形按钮

本窗体类似于CButtonST,但是两者并不相同。 因为CButtonST的TransparentDlg的按钮在每次选中时,相当于选中了一片矩形区域,而不仅仅是圆形按钮本身。 本项目则有效克服了该弱点。

2012-02-14

DirectShow之接口实战篇

DirectSHow的所有常用接口,很有参考价值!

2012-02-10

最后期限(清晰版)

人月神话——针对软件之项目管理。 人件——针对软件之人员管理。 继人月神话、人件后有一部力作!

2012-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