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王广帅--游戏开发技术

专注于网络游戏的开发

  • 博客(2)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s2dx2.2 cocos2dx3.1 用命令创建多平台项目

一,安装python二,打开命令窗口进入到cocos2dx的项目解压文件下,如下图出现以上内容恭喜你创建项目成功了,下面我们进入cocos2dx根目录下面的projects,E:\cocos2d-x-2.2\projects\xiyou2\proj.win32,在vc中打开就可以了

2013-12-29 21:26:26 1379

转载 java Collections.sort()对list的排序 (java群: 66728073)

java游戏服务器开发群: 66728073  欢迎您 用Collections.sort方法对list排序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list中的对象实现Comparable接口,如下:/*** 根据order对User排序*/public class User implements Comparable{    private String name;    

2013-12-25 18:37:45 739

使用Java Graphics2D类生成心跳曲线坐标图

使用Java Graphics2D类生成心跳曲线坐标图,一般用于在服务器端生成坐标对数据图片,示例可以参考这里:https://blog.csdn.net/youxijishu/article/details/124545372?spm=1001.2014.3001.5502

2022-05-02

unity3d 游戏客户端源码(v1.0.3)

unity3d 游戏客户端源码,主要的功能有: 1. 实现C#与Java Web服务的通信 2. 使用Netty实现Socket异步长连接游戏服务器 3. 解决了网络通信的断包粘包问题 4. 实现了消息的序列化与反序列化 5. 实现客户端连接认证 6. 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消息的加密与解密 7. 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通信消息的压缩与解压 8. 用户注册与登陆 9. 角色创建 10. 实现游戏分区管理,显示分区列表 11. 实现连接心跳检测 12. 实现断线重连 配合对应的服务端框架:https://gitee.com/wgslucky/xinyue-alone-game-server

2022-02-06

rocketmq-console-ng-1.0.1.jar

RocketMQ的 Web管理工具运行包:rocketmq-console,可以实时查看rocketmq消息队列的运行情况。

2020-05-30

springboot-mybatis搭建

本项目是一个spring boot 1.5 和mybatis一个配置实例。下载之后,导入eclipse即可使用.用于学习springboot+mybatis的项目搭建

2018-10-16

后台管理系统模块

本项目是一款后台管理项目,已搭建好基本的登陆及菜单和,UI,此管理系统的前端UI是基本bootstrap3搭建的,后台是基于springmvc + hibernate + mysql搭建的。而且支持多数据源的操作,及redis,log2j2配置。项目下载后,在eclipse中导入,配置好tomcat之后即可以运行。

2017-10-22

Java Nio编程

Java Nio编程,非阻塞编程,开发高并发,高性能,高可扩展性服务器,目前著名的netty,mina均用java nio开发。

2015-07-09

java 8 api 英文

java 8 api没什么好说的了,做java的都知道

2015-04-05

springmvc + freemarker配置

这是一个完整的springmvc + freemarker的配置,我是用myeclipse8.5配置的,下载下来就可以直接部署运行。

2014-03-01

数据库表转换成实体类

我们在做Web开发的时候,要把大量的数据库表转化为对应的对象实体,实现get/set方法。费时费力,有的一些工具自带有一些方法,都是集成于某个开发工具上,这是一上独立的小工具,可以实现连接数据库,选择性的把表转成实体类。方便好用。

2013-08-20

图片管理系统

此项目采用struts spring ibatis框架开发,配合mysql数据库。能实现图片的上传,分类,登陆等功能,可以作为学习框架开发的代码。

2013-08-20

抓取淘宝商品的价格,物品名,销量等信息

此项目是一个简单的淘宝数据抓取工具,使用的是struts框架开发的。当你在首页输入一个商品的时候,就可以得到此商品在淘宝的查询结果,包括商品名,价格,以及销量。

2013-08-20

java多线程(生产者与消费者)

生产者消费者模式是java多线程经典的安全,它用到了同步,资源共享,wait,notify等技术。

2013-07-05

《Redis》实战应用

现在网站对大数据的处理一直是一个要面对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数据库的操作,对数据库频繁的操作,一定会对系统的性能造成很大的影响。该技术在数据库和数据使用之间做成一个缓存,提前把数据初始化到内存中,增加存取速度,提高系统效率。它比memcache的优点是可以把数据存储到文件中,这样在内存崩溃的情况下,数据不易丢失。

2013-04-28

计算机组成原理

计算机组成原理,这本书对于考研的同学非常有用。是考研的推荐教材。

2013-03-02

oracle数据库教程

对于想学习oracle数据库的程序员来说,这是一本不错的教材。很容易理解。

2013-02-26

oracle性能优化

这是一本典型的高级开发oracle数据库的教程,非常不错。

2013-02-26

Memcached原理和使用详解

对数据库的高频率访问是限制数据使用率的一个瓶颈,所以可以给数据库做一个高速缓存。memcache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而且也是分布式开发必学的。

2013-02-26

myeclipse开发利器

一个很不错的myeclipse的全面详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2-09-27

多线程聊天源码

这是一个多线程的java聊天系统,适合初学者参考.

2012-06-27

android 从浅到深

这是一本简单易懂的好书,适合基础学习者。本书有不错的实例。可以从简单循环渐进。

2012-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