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历练

有感

       也许每个人一出生你所走的轨迹就已经是固定好的了,我们无论怎么走都是按照设定的路线去完成一个一个循环。但是,幸运的或者说不幸的是我们并不知道这条路线的轨迹,而且我们也不知道在我们完成这个轨迹的过程中又会与哪些轨迹有交点。我们也不知道在这条轨迹上哪些地方是间断点又或者我们会在此逗留吧!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必须要走完这条轨迹才会终结。无论最终我们对这条轨迹是满意还是不满意,走过了就不会有机会重来。

        人生是没有如果,但是我们只要经历的多了,其实你的如果也就多了,在每一选择之前,你可以凭借之前的经验进行多种假设,分析结果进行对比,想的越全面,我们的选择机会就越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历练是人生的必修课,也是成长的代价,历练的好,你就会凤凰涅槃。历练不好,你也躲不过。从这方面来看,我们其实不需要在意太多结果,有时候过程是很艰辛,但是当你品尝到胜利的果实的时候,你再回头看看,发现原来经历过的其实并没有那么难。有人说能过去的事都不能称得上是个事,话虽然有点绝对,但是也并不是没有道理。

       想说的太多,很久没有写过东西了,语言有点跟不上节奏了!总之,我们要知道,阳光总在风雨后。好好加油去奋斗吧,暂且不去讲结果会如何。因为除了给我们设计路线的人之外,并没有第二人知道。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每天的0和1之间做好最恰当的选择,我们的这些0、1串的选择最终会组成我们的人生轨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