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nfoSphere DataStage 运行时列扩展(RCP)在 ETL 中的应用

总体阐述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大量企业都在架设基于自身所在行业的特点的商业智能系统,来指导商业运营。设计合理,运营高效的商业智能系统,在企业的经营决策中,越来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IBM InfoSphere Information Server 作为可扩展的企业信息体系结构基础,可以满足企业对于巨大信息量的需求,使企业在运营中更快的交付使用高质量的业务成果。 IBM Infosphe

2015-10-23 09:53:04 1396

转载 AIX查看CPU及内存参数

 AIX下查看CPU AIX操作系统 AIX的硬件信息可以通过prtconf命令看到。 1. 查看逻辑CPU个数 #pmcycles -m CPU 0 runs at 4204 MHz CPU 1 runs at 4204 MHz CPU 2 runs at 4204 MHz CPU 3 runs at 4204 MHz CPU 4 runs at 4204

2015-10-21 11:35:05 1050

转载 Oracle 10g RAC TAF介绍

 Oracle 10g RAC TAF介绍      Oracle RAC 同时具备HA(High Availiablity) 和LB(LoadBalance). 而其高可用性的基础就是Failover(故障转移). 它指集群中任何一个节点 的故障都不会影响用户的使用,连接到故障节点的用户会被自动转移到健康节点,从用户感受而言, 是感觉不到这种切换。 Oracle 10g RAC 的

2015-10-16 10:25:08 585

转载 网络文件系统nfs文件系统使用

 一、NFS简介 1、NFS就是Network FileSystem的缩写,它的最大功能就是可以通过网络让不同的机器,不同的操作系统彼此共享文件(sharefiles)——可以通过NFS挂载远程主机的目录,访问该目录就像访问本地目录一样,所以也可以简单的将它看作一个文件服务器(FileServer)。 注意:一般而言,使用NFS服务能够方便地使各unix-like系统之间实现共享,但如果

2015-10-15 08:41:16 718

Bigtable:A Distributed Storage System for Structured Data(免积分下载)

Bigtable A Distributed Storage System for Structured Data

2014-01-04

The Google file system(免积分下载)

The Google file system,一个分布式文件系统,隐藏下层负载均衡,冗余复制等细节,对上层程序提供一个统一的文件系统API接口

2014-01-04

MapReduce-Simplified_Data_Processing_on_Large_Clusters中文版(免积分下载)

MapReduce-Simplified_Data_Processing_on_Large_Clusters中文版

2014-01-04

Bigtable:A Distributed Storage System for Structured Data

Bigtable:A Distributed Storage System for Structured Data,谷歌的一个大型的分布式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不是关系式的数据库。像它的名字一样,就是一个巨大的表格,用来存储结构化的数据。

2014-01-04

统计学与R读书笔记(第六版) 免积分下载

统计学与R读书笔记(第六版)中文官方正式版,免积分下载

2013-12-15

CentOS下Hadoop-0.20.2集群配置文档 免积分下载

CentOS下Hadoop-0.20.2集群配置文档 免积分下载

2013-12-05

HMM最佳学习范例

遇到这一篇文档之前没有碰到过能把“隐马尔科夫模型”讲的这么清晰透彻的,HMM学习最佳范例做到了

2013-11-18

集体智慧编程(源代码)

集体智慧编程书中所有章节的源代码,请注意代码为Python编写!

2013-11-03

新浪微博数据集

一个新浪新浪微博内容数据集的压缩包,进行数据挖掘分析只用。

2013-10-30

自学Matlab必备的60个程序代码

matlab自学必备利器,这些源代码看懂用自己实践一遍之后,以后上手其他的就容易多了!

2012-10-28

matlab在矩阵中的应用

matlab最强大的地方就是对矩阵的运算能力强,课件对这一强大基本的功能做了基础的介绍!

2012-10-28

matlab基础课件

对matlab的使用做了一些基础性的介绍,看完之后基本上算是入门了!

2012-10-28

《MATLAB程序设计教程》源代码

对matlab的使用做了一下入门性的介绍,并包含大部分常用的源代码!

2012-10-28

遗传算法流程和C源码(pdf完整清晰版)

遗传算法流程图和其代码实现,代码可在VC++和VS各个版本中运行!

2012-08-28

visio 2007指南

这是微软发布的官方visio指南,清新简洁,pdf的,一共37页,几个小时就能把visio搞的差不多。

2012-08-23

visio教程(pdf版)

visio教程,完整清新pdf版呈上,基本上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visio基本技能!

2012-08-23

现代无线通信

西蒙 赫金的现代无线通信的中文版,经典程度就不解释了

2012-08-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