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表误删记录恢复的方法

 

1、Log Explorer

 

能够恢复数据,但是不支持 SQL Server2008

 

恢复方法

 

(1)、打开log explorer file=>attach log file->选择服务器和登陆方式->connect->选择数据库->attach->左面对话框中browse->view log->就可以看到log记录了。

(2)、点击“View DDL Commands”里面就有很多drop table 命令

(3)、点击下面的“undo”按钮是生成表结构的语句(create table ....)

(4)、点击下面的“Salvage”按钮是生成插入语句的(insert into ...values....)

(5)、右键log记录 undo transation->选择保存文件名和路径->然后打开该文件到查询分析器里执行T-sql代码就可以了

 

 

 

2、SysTools SQL Recovery

支持SQL Server 2008,但需要购买,Demo版并没有数据恢复功能。

 

 

3、Recovery for SQL Server

虽然也是商业软件,需要购买,但Demo版可以恢复数据,只要数据库文件不超过24Gb。

 

 

4、如果数据量比较大的话,使用磁带机和集群的话,安装正版的VERITAS

 

该 软件重要的新功能:

 

(1)、灾难恢复演习(Disaster Recovery Fire Drill)--能够自由测试、规划和检验灾难恢复计划,而不会中断生产过程。

(1)、集群模拟器(Cluster Simulator)--可测试应用故障切换方案,以验证应用的可用性,确认应用是否根据计划的故障切换策略和应用需求,迁移到最适当的服务器。

(1)、全局集群选件(Global Cluster Option)--当可用性要求从本地迁移到广域灾难恢复时,能够快速、轻松地升级到任何体系结构。

(1)、即时访问复制数据--在复制数据的同时,能够即时访问数据,只占用客户的部分可用存储容量。

(1)、卷复制顾问工具(Volume Replicator Advisor)--准确地分析带宽需求,确保应用得到优化。

 

 

 

参考资料:  SQL Server表误删记录如何恢复      http://www.studyofnet.com/news/5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