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 2013官网下载地址以及破解方法

MyEclipse 2013官网下载地址以及破解方法

刚刚发布了MyEclipse 2013,我现在用的还是6.5的版本,6.5的版本是我觉得最好用的一个版本。
  我装上了,还没感受到有哪些好用,就是感觉体积庞大,和IBM 的WID一样,是个多面手,啥事都能干,其实经常能使用的也就其中那么几个功能,要是能像插件一样,即插即用就好了。
  MyEclipse 2013使用最高级的桌面和Web开发技术,包括 HTML5 和 Java EE 6,支持 JPA 2.0、JSF 2.0 、Eclipselink 2.1 以及 OpenJPA 2.0.
  而对 IBM WebSphere 用户来说,MyEclipse Blue 支持最新版本的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7.0、WebSphere 8 以及以前的版本,无缝的支持 IBM DB2 数据库
  MyEclipse 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 Eclipse 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元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MyEclipse目前支持Java Servlet,AJAX, JSP, JSF, Struts,Spring, Hibernate,EJB3,JDBC数据库链接工具等多项功能。可以说MyEclipse几乎囊括了目前所有主流开元产品的专属eclipse开发工 具。
  MyEclipse 2013 发行说明:
  http://www.myeclipseide.com/module-htmlpages-display-pid-500.html
  这两个地址是给出来了,可国内就是不能访问,原因你懂得,白搭。还是直接用迅雷或其他工具来下载吧!
  这个是普通版本的下载:
  http://downloads4.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2013/installers/myeclipse-pro-2013-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这个是blue版的下载:  
        http://downloads4.myeclipseide.com/downloads/products/eworkbench/2013/installers/myeclipse-blue-2013-offline-installer-windows.exe
        破解补丁以及下载地址: -----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ll136078/401876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