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在CentOS 6.5上安装 HHVM 3.2

安装HHVM开始:# yum install http://ftp.riken.jp/Linux/fedora/epel/6/i386/epel-release-6-8.noarch.rpm# cd /etc/yum.repos.d# wget http://www.hop5.in/yum/el6/hop5.repo# yum remove libevent-devel libevent

2014-12-22 16:12:30 1003

原创 跨语言通信框架Apache Thrift在PHP中的使用

一、简介thrift是一个软件框架,用来进行可扩展且跨语言的服务的开发。它结合了功能强大的软件堆栈和代码生成引擎,以构建在 C++, Java, Python, PHP, Ruby, Erlang, Perl, Haskell, C#, Cocoa, JavaScript, Node.js, Smalltalk, and OCaml 这些编程语言间无缝结合的、高效的服务。在我理解,Thrift

2014-01-03 16:28:07 2953 1

HiveSQL编译原理.pdf

Hive的核心原理讲解,主要讲述Hive解析编译SQL语句,生成执行计划的过程。文档涉及关键代码说明。

2019-06-25

Linux下Vim配置

Linux下开发工具Vim,轻量级,反应迅速。对于熟练的编程人员,如虎添翼。支持自动补全,代码跳转,文件浏览器,函数列表,文件和Buffer快速查找,必不可少的神器

2015-09-23

Thrift框架使用分享

这是对Facebook开源框架Thrift的分享,并且附有示例代码。

2014-12-18

Sublime Text 3065 官方最新版

这是官方最新发布版本Sublime Text 3065,对其进行破解,分享给大家使用。共享软件,个人使用,请勿传播。谢谢!

2014-09-05

Thrift在PHP中简单使用示例--远程服务调用框架

这是Apache Thrift框架的一个简单示例,用于在多语言环境中进行远程服务调用。不要积分啊,旨在进行技术交流。邮箱:[email protected],欢迎来信!

2014-01-03

sublime text 3054

资源来自sublime boys,版本为3054,然后优化对中文输入法的支持,使输入框能够进行光标跟随。

2013-10-22

vim配置文件

这是我的vim配置文件,win32 和 linux 都能使用,注释很完整。

2012-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