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JAVA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PL协议的适用范围

本文转载至http://www.javaeye.com/topic/188442 由robbin大大发表 Google运行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是自己改造过的Linux,而Linux采用的是GPLv2协议。按照你的理解,Google有义务向每个使用Google搜索服务的网民提供他们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源代码。但是我可以担保,你去找Google要他们的操作系统源代码,Google是绝对不会给你

2009-12-19 12:50:00 3836

Android安装软件到SD卡中

Android安装软件到SD卡中,再也不必为你的内存而担心啦!

2011-03-10

SCJP考试资源,光盘,考试资料

SCJP考试资源,内含光盘,考试资料,书籍.

2009-08-14

Tapestry5最新demo

Tapestry5最新demo,可以直接部署到eclipse运行.

2009-08-14

构建全栈式Flex、BlazeDS和Spring集成解决方案.rar

构建全栈式Flex、BlazeDS和Spring集成解决方案!

2009-08-14

设计模式经典参考手册

设计模式经典参考手册!包含C++代码演示和C演示,简单明了,又可以当作小字典用.

2009-08-14

javaScript实用文档

内含多个js开发文档,开发超级实用,推荐下载。不管是新手或者高手都有非常实用的用途。

2008-06-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