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7)
  • 问答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常用的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介绍

龙果开源支付系统 : 龙果支付系统是国内首款开源的互联网支付系统,其核心目标是汇聚所有主流支付渠道,打造一款轻量、便捷、易用,且集支付、资金对账、资金清结算于一体的支付系统,满足互联网业务系统的收款和业务资金管理需求。 主要特点: 具备支付系统通用的支付、对账、清算、资金账户管理、支付订单管理...

2017-08-01 19:35:50 495 1

转载 MySQL分布式集群搭建

使用6台虚拟机来搭建MySQL分布式集群

2017-08-25 11:36:11 238

转载 Hystrix降级技术解析-Fallback

所谓降级,就是指在在Hystrix执行非核心链路功能失败的情况下,我们如何处理,比如我们返回默认值等。如果我们要回退或者降级处理,代码上需要实现HystrixCommand.getFallback()方法或者是HystrixObservableCommand. HystrixObservableCommand()。

2017-08-23 21:27:52 6298

转载 解决 MySQL 与 Elasticsearch 数据不对称问题

jdbc-input-plugin 只能实现数据库的追加,对于 elasticsearch 增量写入,但经常jdbc源一端的数据库可能会做数据库删除或者更新操作。这样一来数据库与搜索引擎的数据库就出现了不对称的情况。

2017-08-22 17:59:20 1691

转载 分布式数据库——从线性扩展谈分布式JOIN

在首届阿里巴巴中间件峰会上,来自阿里巴巴DRDS团队的梦实分享了《分布式数据库——从线性扩展谈分布式JOIN》。他主要从OLTP数据库的线性扩展、水平扩容、IN查询、分布式JOIN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他主要通过买家与订单场景、家庭与孩子场景介绍了IN查询,通过同维度的JOIN、广播表的JOIN、Nested Loop Join详细介绍了分布式JOIN的坑与填坑。以下内容根据直播视频整理而成

2017-08-15 20:15:11 1385

转载 Spring Boot Web 开发注解篇

本文主要介绍了 Spring Boot 在 Web 开发中涉及到的 HTTP 协议,还有一些 Spring MVC 相关的知识。

2017-08-08 11:18:43 519

转载 Flume + Solr + log4j搭建web日志采集系统

很多web应用会选择ELK来做日志采集系统,这里选用Flume,一方面是因为熟悉整个Hadoop框架,另一方面,Flume也有很多的优点。

2017-08-04 11:49:14 531

Spring Boot基础-Spring Tool Suite工具的安装

Spring Tool Suite工具的安装

2016-09-17

Dubbo zookeeper注册中心文档

Zookeeper一个分布式的服务框架,是树型的目录服务的数据存储,能做到集群管理数据 ,这里能很好的作为Dubbo服务的注册中心,Dubbo能与Zookeeper做到集群部署,当提供者出现断电等异常停机时,Zookeeper注册中心能自动删除提供者信息,当提供者重启时,能自动恢复注册数据,以及订阅请求。

2016-07-27

Dubbo分布式事务解决方案

微服务架构的分布式事务处理方案

2016-07-20

Maven私有库和本地库的安装与配置教程(Sonatype Nexus + Maven)

Maven私有库和本地库的安装与配置教程(Sonatype Nexus + Maven)

2016-07-05

Dubbo监控中心的安装

Dubbo监控中心的介绍与简易监控中心的安装

2016-06-01

Dubbo应用源码

使用Dubbo进行规模服务化前的工程结构优化(带源码)

2016-06-01

Dubbo工程源码

使用Maven构建Dubbo服务的可运行jar包(带源码)

2016-06-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