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平台搭建--基于数据库的.NET应用程序开发(wince6.0+vs2008+sqlce)

 

最近在开发在WinCE上的基于数据库的.NET应用程序,总结下入门经验,首先讲下平台的搭建,然后简要的解释下可能遇到的问题。

 

一、平台搭建的前提条件

1、电脑上已经安装好了 SQL Server 2005(先)和Visual Studio 2008(后)

2、电脑上安装了同步软件Windows Mobile Device Center(Windows 7) 或 Microsoft ActiveSync(Windows XP)。

 

二、WinCE上数据库(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3.5)的安装

安装sqlce有多种方法,下面依次介绍2种

第一种

这也是最简单的方法:找到你的SQL Server2005安装目录,我的安装目录是C:\Program Files,然后定位到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v3.5\Devices\wce500\armv4i 文件夹,将文件夹下的“sqlce.wce5.armv4i”

 “sqlce.repl.wce5.armv4i”,“sqlce.dev.CHS.wce5.armv4i” 这三个文件拷入到设备的根目录下,将他们依次安装,最后可以到采集器中开始-》程序-》Query Analyzer 3,运行Query Analyzer 3,sqlce就安装好了。

 

第二种

如果你的SQL Server2005安装目录的下没有上述的三个文件也没有关系,到微软官网

  • 0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