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中运用Tesseract_ocr识别图片中的字符

明天就要带男友回家看父母了,好紧张,想想回来之后我可能会忘了写博客介绍 tesseract_ocr在Android中的运用,就简单的写一下

上一篇博客中讲了如何使用tesseract_ocr训练生成字库,这一篇就讲一下如何把tesseract_ocr运用到Android开发中,首先在 https://github.com/rmtheis/tess-two 下载这个工程进行编译,然后打包,放到自己的项目中,编译我不熟,是按照百度一步步操作的,所以不写过程了,在我的demo中有编译好的 库和打好的jar包,可以直接使用。

要使用tesseract来识别图片中的文字,你要有一个字库,如果使用默认的,tesseract 会默认使用 eng 字库对图片进行识别。

先看一下识别效果


图有点大,吓坏我了

识别图片其实只需短短几个步骤,很简单,不解释,

  • 4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