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why

  • 博客(1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元老

从1988年10月,Dave Cutler组建开发NT系统队伍到现在2K/XP/2003/Vista/Window 7的绝对垄断,背后都有哪些巨人撑起了这一切... 神奇的DEC团队 讲起DEC团队,不得不提微软在1988年以前的故事:那是很久以前,久远到1975年,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创建了Microsft公司,最初公司销售Basic解析器为生(大概可以解释为什么比尔盖茨对Basic情有独钟),网络上有一张1978年公司的合影:最上一排: Steve Wood (left), Bob Wallace, Ji

2010-06-22 21:03:00 639 1

原创 yale3-物理主义

<br />物理主义是P-function, 如果P损坏后,将会失去function。唯物主义:任何事物都不会超越肉体的存在。凌驾于肉体之上的东西又是什么呢?<br /> <br /> <br />最佳解释的出现恰巧是一个推导的过程!唯心主义正是利用最佳解释这一逻辑解释了唯物主义无法解释的问题!

2010-06-20 15:10:00 342

原创 kernel32基地址获得

<br />kernel32基地址获得<br /><br />    <br /><br />    kernel32基地址的获得也是病毒中必不可少的技术,因为在win32环境中一般初始化PE文件的时候,我们的ntdll.dll, kernel32.dll是随进程以及线程初始化时候加载的。所以即使程<br /><br />序中我们不引入任何输入表结构,这两个DLL在我们程序进程以及线程初始化时也必须加载。所以我们今天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在我们的进程内存空间中来获得加载kernel32.dll的基地址。因为我们

2010-06-20 07:28:00 1512 2

原创 病毒的重定位技术

<br />病毒的重定位技术<br /><br />  病毒的重定位技术应该也算是最基本和最有用的技术之一了,其实重定位技术只要是对外壳开发比较熟悉的朋友都应该很熟悉了。重定位顾名思义重新定位地址。上篇文章中我们已经讲解到了由于我们被感染对象的不同,我们部分定义的变量被插入的地址也不同。所以这就需要我们重新定位,也就是今天的主题——重定位技术。<br /><br />  首先我们来看<br /><br />假如我们定义一段变量  <br />    <br />  szText  db 'Virus Del

2010-06-20 07:25:00 2232

原创 病毒的原理

<br />首先我似乎该介绍下什么叫做病毒,因为很多人现在总是把病毒和木马混为一谈,不-这也不能怪他们,因为现在很多木马也采用了病毒相关的技术, 所以也就没有了木马病毒之分。病毒是指编制或者在计算机程序中插入的破坏计算机功能或者破坏数据,影响计算机使用并且能够自我复制的一组计算机指令或者程序代码。但是它没有任何窃取相关个人信息的功能,这和木马是有差别的。很久以前vxer(病毒作者)被成为“天才的程序员”,他们以编写完美、精巧严谨、传播、隐藏、对抗思路新颖的病毒代码为目的。但现在已经没有vxer了,现在的病毒

2010-06-20 07:19:00 1580

原创 C++库

<br />基础类<br />1、 Dinkumware C++ Library<br /><br />参考站点:http://www.dinkumware.com<br /><br />P.J. Plauger编写的高品质的标准库。P.J. Plauger博士是Dr. Dobb's程序设计杰出奖的获得者。其编写的库长期被Microsoft采用,并且最近Borland也取得了其OEM的license,在其C/C+ +的产品中采用Dinkumware的库。<br /><br />2、 RogueWave St

2010-06-20 06:55:00 575 1

原创 C++资源

<br />List of Best Open Source Projects Written in VC++/MFC<br />7-Zip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evenzip/) : <br />7-Zip is a file archiver with a high compression ratio. The program supports 7z, ZIP, CAB, RAR, ARJ, LZH, CHM, GZIP, BZIP2, Z, TAR, C

2010-06-20 06:54:00 601

原创 Yale Open Class 1

人的本质->->灵魂->->二元论(柏拉图的论证,三种二元论。)肉体消失的过程能否用来证明灵魂消失的过程,灵魂真的能永恒吗?

2010-06-12 20:45:00 329

原创 墓志铭

<br />这里是长眠着王厚义,他命中注定有四个太太。可惜他没有实现自己的命运。

2010-06-12 20:15:00 542 1

原创 我的而立之年

<br />没有快乐,没有目标,没有行动,也没有抱负。有的是已经到头的人生路,是父母有心忡忡的关注,没什么幸福可言。

2010-06-12 20:15:00 290

原创 《哲学的慰藉》德波顿

<br />合着这位是真把哲学当中药铺了,各家各派分门别类往小抽屉里一装,失恋了给开柏拉图卢梭煎服,日子过得不好就来二两斯多噶…… 若是哲学当真有这么功利方便好用,我倒是想今后看谁不顺眼,就在YA吃饭的时候给YA下半斤帕斯卡,半斤克尔凯郭尔,再来二斤叔本华,饭前下一斤,饭后下一斤!”

2010-06-12 20:14:00 501

原创 九段说谎高手

<br />如果迷失在现实和谎言里,那么时间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2010-06-12 20:14:00 318

原创 糊涂

<br />今天和xx坐车,以为xx做过站了,就好心提醒她,她不但没理我而且还一脸不认识我的表情(好像在说你这个白痴,去我家n次了竟然说我做过站)。

2010-06-12 20:12:00 266

原创 二元论

<br />互动论、平行论、副现象论。<br />最近在看开放课程,做点笔记。

2010-06-12 20:11:00 516

原创 什么是女权主义?

<br />性的独立,身体的独立,精神的独立。<br />三者不能暧昧,缺一不可。

2010-06-12 20:11:00 436

Q版缓冲区溢出教程.doc

Q版缓冲区溢出教程.doc 首先,我要声明,我打的这篇文档,原稿是《黑手缓冲区溢出教程》,而不是作者出的正版书,在这里向王炜老大道歉!!因为我兜里的那个实在是那什么,外加上我们烟台这里买不到……不找什么借口了,我会补一个正版书的,同时也希望所有在读《黑手缓冲区溢出教程》或者这个文档的朋友能买上正版书,以表示对原作者的尊重!

2009-12-25

windows快捷方式详细资料

windows快捷方式详细资料

2007-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