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软件设计师到程序员

Software Architect to Junior Programmer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坐公司班车想到的GIS玩法

做GIS的公司,更应该玩点酷玩意儿:)

2011-01-01 19:01:00 13217 41

Oracle中分区表的使用

Oracle分区表的使用,简洁明了。 在大量业务数据处理的项目中,可以考虑使用分区表来提高应用系统的性能并方便数据管理,本文详细介绍了分区表的使用。

2012-11-13

GIS软件应用实习材料-市区择房分析(题目及数据)

GIS软件应用实习材料-市区择房分析(题目及数据) 题目为PDF,数据为SHP格式。

2010-11-20

应用Deskpro做地图投影转换与配准

使用SuperMap Deskpro 2008 完成两幅地图(1:5万地图与西安80高斯投影地图)投影转换与配准。 以视频方式详细讲述了投影转换参数设置和操作步骤。

2010-08-09

2010年软设上午试题及个人参考答案

2010年软设上午试题及个人参考答案,带括号的为我不确定的。

2010-05-23

基于PowerDesigner数据库设计实践

基于PowerDesigner数据库设计实践,主要关注设计思路、CDM、PDM、OOM的建模和相互转换。

2010-03-01

蔡学镛--香鸡排三部曲

1.程序与香鸡排 2.再论香鸡排 3.完结篇(数据修订版)

2009-12-31

SuperMap小贴士(1-14期)

小贴士篇幅不大,价值却不小。想了解GIS常识和SuperMap技巧的人,请多多关注。点点滴滴为您服务,时时刻刻为您着想。(内容:主要包含SuperMap Object开发、SuperMap Deskpro使用技巧、SuperMap IS.NET开发等。)

2009-01-07

SuperMap SDX+ 技术白皮书

SuperMap SDX+是SuperMap GIS平台中的空间数据库引擎,它为SuperMap GIS中的所有产品提供访问空间数据的能力,通过它来实现对空间数据的存储、索引、读取和更新。SuperMap Deskpro,Objects和IS.NET都内置了空间数据库引擎SuperMap SDX+,通过它实现对DBMS的访问。

2008-11-28

SuperMap自定义ScaleBar控件

基于SuperMap IS.NET 5.3.2 AjaxScript开发的自定义ScaleBar控件,实现按预定比例缩放、平移和全图显示地图。 附带MapControl.IS.ScaleBarControl供各位对比研究。

2008-11-28

SuperMap兴趣点标注脚本

基于SuperMap IS.NET 5.3.0 AjaxScript开发的自主标注兴趣点Action,可以标注文本、点、线、面。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