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官方默许Windows Phone 7(WP7)全面越狱解锁

Windows Phone 7越狱的需求量虽然比不上iOS,但该系统也不及Android开放,所以WP7用户对此颇有微词。一个专为WP7越狱开发的团队ChevronWP7, 曾在一年多前发布首个Windows Phone 7越狱工具,但在微软的要求下迅速将该工具撤掉。

 

将近半年后,微软与ChevronWP7进行了一次会谈,希望开发出官方解锁工具。新工具不仅全面越狱,且被设计为开发者与爱好者测试WP7应用而无需支付完整的帐户,并进入WP7市场的权限。

新工具名为WindowBreak,目前已发布,为Windows Phone用户带来一个更完整的的越狱。开发者jaxbot迄今已设法让WindowBreak第 一代和第二代三星WP7手机上运行,并且他现在把该工具传至Windows Phone开发者社区的其他成员,让手机制造商定制。

官方默许Windows Phone 7全面越狱解锁

WindowBreak虽然不能与iOS越狱工具相提并论,但它还在补充功能来更好满足用户。现在,它的互操作解锁器能让边缘加载应用程序挖掘深入的Windows Phone注册表。

 

微软希望这些工具将有助于刺激开发人员在Windows Phone平台的兴趣。微软最新的手机操作系统增长较为缓慢,以吸引消费者和程序员,这两类人都对Android和iOS有更大的兴趣。没准下一个杀手级应用可能真的出自微软WP7平台。

已有一些WindowBreak的开发者创造了一些不错的Windows Phone 7应用程序,可以为Windows Phone 7系统注入推动力和活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