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管理系统快速建立对象关系模型说明

快速建立对象关系模型。将所有接口联系起来,对象内部却并不真正不实现。
辅助设计之用。在Login/QuicklyBuildModel目录下

login.aspx是登录页面。
detail.aspx是登录后用户进入的页面,此页面需要身份登录验证,若没有登录则返回登录页面。同时要根据不同权限的用户进行不同的页面功能设置。
UserManage.aspx是用户管理页面,将实现对用户的删除、修改、权限设置等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销售管理系统数据库设计说明书 一、概述 (一)、数据库设计文档概述 本文档为北大青鸟ACCP软件工程师培训无锡培训中心 SI50B 班学员,第一学期毕业设计项目(《销售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说明书,具体描述《销售管理系统》的数据库的设计,用于指导该系统在数据库存储各方面的内容,作为系统代码设计的基准文档。 (二)、项目简要介绍 项目目标软件系统名称:销售管理系统 项目提出:自命题 项目目标:利用计算机技术和信息技术实现销售管理的信息化,达到客户管理、合同管理、业务管理的规范有序、信息查阅快速准确、事务处理方便高效的要求,及时跟踪企业营销目标并适时进行结构化分析,为营销策略的修正以及新的营销策略的制定提供依据,通过对提高营销效率与降低营销成本的有效支持,从而改善企业宏观运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 系统模式:采用客户端/服务器模式 系统开发环境:Visual Basic 6.0 数据库管理系统: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软件开发者:北大青鸟无锡培训中心 SI50B 班学员王章圣 软件应用范围:中小型企业(生产类) (三)、参考资料: A、北大青鸟第一学期教材; B、《基于软件开发项目的毕业设计》; (C、《销售管理系统》需求说明书) D、项目指导教师提供的毕业设计案例 二、数据库外部设计 (一)本数据库的应用软件及其与数据库的接口 数据库软件: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系统要求建立的数据库名称:Sales 使用该数据库的应用软件:销售管理系统 该应用软件在Visual Basic 6.0编程环境下设计,采用Visual Basic 6.0基于Active Data Objects的数据库访问接口技术,建立与数据库的通讯连接、执行T-SQL。应用程序对数据库的操作,在通过执行T-SQL查询语句生成的结果集上执行。 (二)数据库管理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