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SourceTree合并代码时,发生冲突的问题以及第一次使用sourceTree时.ignore的配置

特别感谢写此博客的人:连接如下
http://www.cnblogs.com/yufeng218/p/6523422.html
在使用SourceTree来合并代码时,需要使用到外部可视化工具–beyond compare
下载地址(英文):http://www.scootersoftware.com/download.php
下载地址(中文):http://xiazai.beyondcompare.cc/wm/Beyond_Compare-Trial-WM.exe
首先下载好之后,

第一步:打开sourcetree->工具->选项->比较->外部对比工具和合并工具->选择BeyondCompare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
(3)在用户(c盘用户目录)目录中找到 .gitconfig 文件并打开,增加如下的信息并保存。

[diff]
    tool = sourcetree
[difftool]
    prompt = false
[merge]
    tool = sourcetree
[mergetool]
    prompt = false

第三步:在本地副本的已暂存文件 —-> 右键 —-> 解决冲突 —-> 打开外部合并工具。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启动Beynod Compare软件需要一会时间,接着可以看到如下所示的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一步:
关闭Beynod Compare工具,冲突的那个感叹号没有了,并且会有一个 .orig 的文件生成。接着选中那个.orig文件,单击右键 —-> 移除。接着 commit、push。

第一次使用sourceTree时,上传代码,是先需要把代码仓库的READ文件下载到本地仓库,然后再上传配置好的.ignore文件的,最后在项目迁移到本地仓库,最后上传,就会忽略刚才配置好的文件le

其中.ignore的文件配置如下:
这只是个人的,还有其他的配置,可以自己配置

.gradle/
build/
*.dex
*.apk
*.ap_
*.class
local.properties
captures/
proguard/
*.iml
.idea/
*/.idea
*.log
*/*.iml

以上!

  • 0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