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提示内存不足 out of memory 无法保存文件的解决方法,绝招哦!!

    在用UG的时候曾经遇到提示:内存不足(out of memory),无法保存或保存失败等现象,在尝试N次以后就只好放弃,只能是关掉UG重启,辛辛苦苦的设计就白费了,设计思路也给打断,要怎么解决呢,下面的方法证明是成功可行的:

    进入制图模块(Drafting),随便放个投影图,选择导出DXF或者DWG格式文件,系统提示“你文件未保存,是否先保存再转换格式?”,当然选“Yes”,于是开始转换,等他导出完,你会发现标题栏上的“Modified”标志消失了,去文件夹里看看你的文件的日期,应该就是几分钟前的日期了,这就证明保存成功了,关闭UG,然后重新打开(释放内存),再打开文件继续工作就ok了。根源在于:UG在导出DXF格式时,你选“Yes”是,UG就先保存图档再转换,这样在内存不足的情况下也能自动保存,为什么呢——软件内部保存的优先级高? 抑或点保持按钮方式先查看是否有足够内存,这个就不知道了,关键文件能保持已经很高兴了,希望对你有帮助。wlson_jiang1978@163.com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