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到 Visual Studio .NET 2003 的 5 个理由

无论您的项目或小组的规模大小如何,在为 Windows、Web 和移动设备构建应用程 VSNet序时,您都会感受到更高的工作效率。请进一步了解 Visual Studio .NET。

升级到 Visual Studio .NET 2003 的 5 个理由:  

- 为设备开发
使用 Visual Studio .NET 2003,您现在可以为包括 Pocket PC、Tablet PC、移动电话等在内的各种移动设备构建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可使用 Microsoft Visual Basic .NET 2003 和 Microsoft Visual C# .NET 2003 之一来创建。


- 使用 .NET Framework 1.1
在 1.1 版中,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已经过更新和修改,以满足用户对更好的安全性和性能的要求。


- 改进的升级向导
颇受欢迎的用于将 Visual Basic 6.0 应用程序升级到 Visual Basic .NET 的升级向导已经得到改进,现在支持升级用户控件和 Web 类。


- 增强的 XML Web 服务支持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包括改进的对使用 XML Web 服务的支持,还支持最新的 Web 服务标准,这些标准包括 WS-Routing、WS-Security、WS-Attachments 和 Direct Internet Message Encapsulation (DIME)。


- Visual Studio .NET 集成开发环境 (IDE)
增强的 Visual Studio .NET 2003 IDE 加快了启动时间,提高了性能和可靠性。


(* 基于设备的开发 是 Visual Studio .NET 2003 专业版、Visual Studio .NET 2003 企业版和 Visual Studio .NET 2003 企业级结构设计版的开发功能的一部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